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圣 示

对 全 世 界 各 国 、 各 个 地 区 , 圣 密 长 老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行 者 长 途 电 话 圣 示

〔 2 0 0 5 年 2 月 1 - 2 1 日 〕

学 习 报 告 选 载 之 一

 

广 弘 大 略

 

    圣 示 透 出 了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广 弘 大 略 , 集 中 体 现 了 阿 达 尔 嘛 佛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    师 尊 圣 示 大 自 由 涌 出 , 一 开 头 就 给 弟 子 们 讲 了 一 个 回 小 向 大 的 生 动 故 事 , 点 出 了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与 圣 密 宗 圣 祖 圣 维 摩 诘 同 演 一 台 渡 众 大 戏 。

    这 使 弟 子 们 明 白 , 修 学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法 一 定 要 放 下 我 、 法 执 。

    因 为 圣 密 宗 佛 法 不 是 小 乘 圣 法 , 亦 不 是 大 乘 显 教 圣 法 , 而 是 大 乘 密 法 中 的 三 极 无 相 法 门 。

    只 有 树 立 圣 密 菩 提 心 , 要 使 众 生 成 佛 的 心 才 能 修 习 。

    他 集 中 体 现 出 阿 达 尔 嘛 佛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    身 为 西 子 湖 畔 的 圣 密 行 者 , 只 有 义 无 反 顾 地 投 身 到 圣 密 宗 的 世 界 大 弘 中 去 。

    圣 示 又 道 出 了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是 怎 么 样 在 南 半 球 广 弘 的 方 法 , 那 就 是

    「 一 定 要 把 圣 密 宗 的 理 论 纳 入 科 学 的 框 架 , 把 所 有 的 密 宗 的 密 法 , 理 论 性 地 把 他 分 门 别 类 ;

    把 所 有 的 圣 密 宗 的 实 践 也 就 是 佛 教 的 最 高 的 修 行 实 践 , 也 要 把 他 理 论 化 , 分 门 别 类 」 。

    告 诉 弟 子 们 弘 扬 圣 法 要 善 解 法 相 , 新 瓶 装 老 酒 。

 

《师尊乙酉春节圣示》
学习报告选载之一目录页
 
逮 诸 总 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