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

對 全 世 界 各 國 、 各 個 地 區 ,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長 途 電 話 聖 示

〔 2 0 0 5 年 2 月 1 - 2 1 日 〕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 

廣 弘 大 略

 

    聖 示 透 出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廣 弘 大 略 , 集 中 體 現 了 阿 達 爾 嘛 佛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    師 尊 聖 示 大 自 由 湧 出 , 一 開 頭 就 給 弟 子 們 講 了 一 個 迴 小 向 大 的 生 動 故 事 , 點 出 了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與 聖 密 宗 聖 祖 聖 維 摩 詰 同 演 一 台 渡 眾 大 戲 。

    這 使 弟 子 們 明 白 , 修 學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法 一 定 要 放 下 我 、 法 執 。

    因 為 聖 密 宗 佛 法 不 是 小 乘 聖 法 , 亦 不 是 大 乘 顯 教 聖 法 , 而 是 大 乘 密 法 中 的 三 極 無 相 法 門 。

    只 有 樹 立 聖 密 菩 提 心 , 要 使 眾 生 成 佛 的 心 才 能 修 習 。

    祂 集 中 體 現 出 阿 達 爾 嘛 佛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    身 為 西 子 湖 畔 的 聖 密 行 者 , 只 有 義 無 反 顧 地 投 身 到 聖 密 宗 的 世 界 大 弘 中 去 。

    聖 示 又 道 出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是 怎 麼 樣 在 南 半 球 廣 弘 的 方 法 , 那 就 是

    「 一 定 要 把 聖 密 宗 的 理 論 納 入 科 學 的 框 架 , 把 所 有 的 密 宗 的 密 法 , 理 論 性 地 把 祂 分 門 別 類 ;

    把 所 有 的 聖 密 宗 的 實 踐 也 就 是 佛 教 的 最 高 的 修 行 實 踐 , 也 要 把 祂 理 論 化 , 分 門 別 類 」 。

    告 訴 弟 子 們 弘 揚 聖 法 要 善 解 法 相 , 新 瓶 裝 老 酒 。

 

《師尊乙酉春節聖示》
學習報告選載之一目錄頁
 
逮 諸 總 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