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二

無 相 成 就

    弟 子 們 通 過 對 〝 定 中 學 經 〞 的 討 論 , 破 斥 了 原 以 為 定 中 學 經 是 在 定 中 一 部 一 部 經 地 學 , 這 樣 的 一 種 字 面 的 認 識 。

    結 合 自 身 體 驗 , 深 深 感 恩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根 本 上 師  ──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   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肇 源 法 性 的 能 量 加 持 , 令 弟 子 們 進 入 各 種 修 持 境 , 親 身 體 驗 佛 魔 之 爭 , 降 伏 煩 惱 , 糾 正 心 靈 的 錯 位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〝 定 中 學 經 〞 , 體 現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無 相 悉 地 乘 的 真 實 修 行 道 途 。

    “ 心 不 可 以 智 求 , 形 不 可 以 像 取 。 ”

   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加 持 、 引 領 下 , 消 除 三 大 世 諸 業 , 開 顯 宇 宙 真 實 、 生 命 真 實 的 大 智 慧 光 明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教 導 行 者 一 學 九 修 , 直 趨 聖 密 佛 果 , 修 行 趣 味 無 窮 , 證 果 至 高 無 上 , 圓 滿 無 盡 !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簡介.系列之一第二冊》
學習報告選載之二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