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專 區 《 聖 維 摩 詰 石 像 》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鐵 肩 擔 起   眾 生 共 業

 

    面 對 這 樣 一 位 神 聖 的 人 類 精 神 生 命 、 靈 性 生 命 的 無 上 大 導 師 , 因 入 世 消 解 共 業 救 渡 眾 生 而 曾 蒙 冤 入 獄 , 閉 黑 牢 關 三 年 , 至 今 還 未 得 到 平 反 。 這 是 人 類 的 大 悲 劇 !

    想 到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無 量 聖 心 悲 智 、 想 到 清 淨 無 瑕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對 人 類 文 明 巨 大 無 比 的 利 益 , 弟 子 們 的 心 怎 麼 能 平 靜 啊 !

    弟 子 們 多 麼 希 望 能 為 無 比 神 聖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冤 案 平 反 昭 雪 , 盡 一 份 綿 薄 之 力 ; 能 為 全 人 類 的 永 久 福 祉 , 為 將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遍 灑 人 間 , 盡 一 份 綿 薄 之 力 。

《師尊聖示專區.聖維摩詰石像》
學習報告選載之一目錄頁
 
金剛內核 菩提本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