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學 習 聖 密 行 者 閉 關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濟 拔 群 苦 顯 大 悲

 

    弟 子 們 不 無 感 慨 地 談 到 , 在 以 前 自 身 親 歷 的 不 少 超 渡 儀 式 中 , 所 見 到 的 法 師 , 或 威 嚴 深 沉 , 或 漠 然 索 味 , 卻 從 未 親 見 過 像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那 般 的 聖 心 清 淨 , 透 越 三 界 , 悲 心 真 切 , 廣 渡 六 道 !

    正 如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在 《 修 持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》 中 所 開 示 的 :

    “ 擁 有 佛 力 , 超 渡 眾 生 , 是 行 菩 薩 道 的 每 一 位 菩 薩 必 須 擁 有 的 能 力 。 如 果 沒 有 正 法 的 修 行 , 又 何 來 這 樣 的 能 量 ? ! 超 渡 力 就 是 菩 提 道 , 大 悲 心 的 具 體 落 實 , 典 型 體 現 。 ”

《學習聖密行者閉關報告選載之一》目錄頁
 
反省方入涅槃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