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公 元 2004 年 ( 佛 曆 2548 年 ) 浴 佛 聖 典 聖 示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妙 演 渡 眾 大 戲

    敬 愛 的   師 尊 聖 示 :

    “ 佛 誕 節 表 示 著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的 誕 生 。 佛 誕 節 表 示 著 一 位 偉 大 的 母 親 , 完 成 了 偉 大 的 歷 史 使 命 。 她 給 全 人 類 , 送 來 了 佛 陀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    “ 由 此 , 慈 悲 的 信 息 展 開 , 而 發 展 為 廣 泛 地 尊 重 女 性 , 成 為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—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〝 不 共 法 〞 。 以 此 〝 不 共 法 〞 為 核 心 的 〝 聖 密 不 共 法 〞 系 列 , 成 為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—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顯 著 特 點 。 ”

    “ 因 此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—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在 每 年 神 聖 的 佛 誕 節 慶 祝 活 動 中 , 慶 祝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聖 誕 和 慶 祝   摩 耶 夫 人 回 歸 大 幻 化 天 , 成 為 廣 渡 眾 生 於 薄 伽 梵 金 剛 法 界 宮 , 妙 演 渡 眾 大 戲 , 引 領 眾 生 即 身 成 佛 的 重 要 節 目 。 ”

師尊佛曆2548年浴佛聖典聖示
學習報告選載之一目錄頁
 
實踐即身成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