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圣 示
圣 密 龙 讲

《 般 若 波 罗 密 多 心 经 》 之 八

学 习 报 告 选 载 之 一

实 证 「 摩 诃 」

    对 于 我 们 这 些 幸 运 的 圣 密 行 者 来 说 , 值 遇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住 世 救 渡 众 生 , 成 为   师 尊 的 弟 子 , 真 是 旷 世 奇 缘 ! 我 们 一 定 珍 惜 难 得 的 圣 缘 , 努 力 精 进 修 持 成 佛 。

    如 何 实 证 「 摩 诃 」 ? 如 何 才 能 与 阿 达 尔 嘛 佛 伟 大 宇 宙 核 心 沟 通 ?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《 心 经 》 ( 之 八 ) , 开 门 见 山 。 「 菩 提 心 为 因 , 大 悲 为 根 本 , 方 便 为 究 竟 。 万 法 唯 心 , 心 外 无 法 。 圣 心 周 遍 , 三 界 内 外 。 」 弟 子 们 更 明 白 了 「 心 内 修 炼 , 意 下 用 功 」 的 用 功 方 向 。 日 常 生 活 工 作 中 , 要 明 白 人 和 一 切 万 物 都 是 阿 达 尔 嘛 佛 的 显 现 , 遇 到 任 何 事 都 是 阿 达 尔 嘛 佛 调 教 众 生 的 慈 悲 方 便 , 懂 得 放 下 , 懂 得 宽 容 , 懂 得 不 执 着 , 懂 得 圣 密 法 升 起 大 用 。 弟 子 们 认 识 到  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是 大 根 本 法 性 的 总 源 头 , 是 阿 达 尔 嘛 佛 法 性 身 的 化 身 佛 , 是 阿 达 尔 嘛 佛 在 此 贤 藏 住 世 的 代 表 , 是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一 切 历 代 祖 师 的 法 性 传 承 人 , 和 教 法 传 承 人 , 以 及 口 传 教 法 传 承 人 , 是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根 本 上 师 ─ 根 本 阿 黎 。  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是 「 摩 诃 」 的 具 象 代 表 。 在 这 个 人 世 间 只 有 与  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沟 通 , 才 能 实 证 「 摩 诃 」 。

《龙讲心经之八学习报告选载之一》目录页
 
宇 宙 原 动 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