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
聖 密 龍 講

《 般 若 波 羅 密 多 心 經 》 之 七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三

聖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之尊師重教
震撼人心!

 

    「 與 其 說 〝 詩 〞 , 還 不 如 說 是 紀 錄 大 聖 寶   淨 悟 老 法 王 聖 示 的 一 篇 小 記 敘 文 。

    … 聖 密 法 根 本 聖 法 系 列 聖 密 聖 示 。

    … 這 段 文 字 , 字 數 雖 少 , 聖 法 聖 義 , 聖 念 聖 理 , 神 聖 見 地 , 瑜 珈 相 應 , 卻 有 巨 大 的 能 量 。

    搏 動 著 、
    激 勵 著 人 心 的
    是 永 恆 生 命 力 的 脈 息 。

    這 小 塊 文 字 的 精 神 , 時 時 鞭 策 著 我 , 曾 經 陪 伴 著 我 渡 過 那 困 難 的 時 光 和 我 整 個 跌 宕 坎 坷 的 前 半 生 。 」

    從 字 裡 行 間 , 弟 子 們 能 感 受 到 :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作 為 人 類 文 明 靈 性 精 粹 的 傳 燈 者 , 在 五 濁 惡 世 艱 苦 卓 絕 的 弘 法 道 途 中 , 對 自 己 師 父 的 信 心 是 那 麼 完 整 與 永 恆 ! 對 聖 密 法 是 那 麼 的 珍 愛 過 於 生 命 !   師 尊 之 尊 師 重 教 , 震 撼 人 心 !

《龍講心經學習報告選載之三
目錄頁
 
聖密宗金剛禪法破邪顯真之宇宙偉力
震撼人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