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
聖 密 龍 講

《 般 若 波 羅 密 多 心 經 》 之 六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 

時 刻 感 恩

 

    弟 子 們 聯 想 到 自 己 雖 然 已 修 持 多 年 , 但 要 戰 勝 魔 障 , 消 除 煩 惱 覺 得 真 是 不 易 。

    眾 生 無 明 , 要 認 識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巨 大 宇 宙 偉 力 , 除 親 身 實 踐 外 , 更 沒 有 其 他 辦 法 可 以 體 會 祂 的 偉 力 , 祂 的 無 價 之 寶 !

    弟 子 們 發 願 努 力 精 進 , 即 身 成 佛 , 現 證 涅 槃 , 把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金 剛 禪 帶 來 的 無 限 真 實 快 樂 與 眾 生 分 享 。

    如 何 更 好 地 修 持 呢 ? 這 裡 又 有 一 個 好 榜 樣 , 《 中 國 國 內 來 信 讀 後 感 之 六 》 的 作 者 , 他 的 謙 遜 、 誠 實 、 調 伏 的 心 態 , 各 方 面 都 值 得 弟 子 們 學 習 。

    他 能 夠 做 到 時 刻 與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相 瑜 珈 , 珍 惜 聖 緣 。 心 中 裝 滿 的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聖 法 , 時 刻 清 除 非 法 意 識 , 他 是 真 精 進 啊 !

 

聖密龍講《般若波羅密多心經》之六
學習討論報告選載之一目錄頁
忍 讓 捨 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