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 

《 八 地 聖 行 》 學 習 報 告 之 一

 

二 . 《 八 地 聖 行 》 前 行 、 前 前 行

    弟 子 們 結 合 自 己 修 持 實 際 , 對   師 尊 、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有 關 《 八 地 聖 行 》 等 無 上 聖 示 , 展 開 了 熱 烈 的 討 論 。

    一 些 老 學 員 十 分 幸 福 地 回 憶 : 當 年   師 尊 在 D 市 給 弟 子 們 親 授 大 陀 羅 尼 、 金 剛 形 樁 , 在 萬 人 大 會 上 的 無 相 灌 頂 等 等 , 這 些 實 質 上 都 是 《 八 地 聖 行 》 之 前 行 、 前 前 行 。

    約 1 9 8 2 年 ,   師 尊 曾 笑 著 對 一 些 老 學 員 說 : 你 們 一 個 個 都 是 羅 漢 了 , 好 比 少 林 寺 的 小 和 尚 , 師 兄 弟 們 打 打 鬧 鬧 , 在 廟 裡 好 像 沒 什 麼 本 事 , 但 是 一 出 山 , 個 個 都 有 大 本 事  …… 。 當 時 大 家 不 理 解 , 不 知 道 金 剛 禪 起 步 這 麼 高 。

    師 尊 出 國 後 ,   師 尊 的 法 性 時 刻 在 指 導 我 們 修 持 ,   師 尊 的 法 性 通 過 x x x 的 色 身 引 領 有 緣 弟 子 修 學 大 陀 羅 尼 、 金 剛 形 樁 、 上 師 相 應 法 、 本 尊 相 應 法 、 道 歌 等 前 行 、 前 前 行 , 一 分 鐘 也 沒 有 停 止 過 前 進 的 腳 步 。

    x x x x 年 ,   師 尊 善 巧 方 便 , 請 香 港 x x 上 師 為 我 們 部 分 弟 子 傳 授 聖 天 大 禮 , 給 我 們 送 來 髮 舍 利 , 傳 達 淨 悟 老 法 王 關 於 團 結 的 聖 示 。 弟 子 們 用 心 領 受 到 了   師 尊 與   淨 悟 老 法 王 的 無 上 加 持 , 法 喜 充 滿 。

    x x x x 年 , x x x 從 總 部 回 來 後 , 引 領 有 緣 弟 子 修 學 聖 天 大 禮 、 五 皈 依 等 有 關 實 法 與 虛 法 。

    所 有 這 一 切 , 為 我 們 進 入 《 八 地 聖 行 》 修 持 打 下 了 較 好 基 礎 。

    金 剛 x x 等 老 學 員 對 照 《 華 嚴 經 十 地 品 》 , 總 結 自 己 《 八 地 聖 行 》 的 修 持 歷 程 說 : 我 們 其 實 就 是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法 性 加 持 下 , 在 x x x 的 親 自 引 領 下 , 從 十 信  …… 歡 喜 地 、 離 垢 地 、 發 光 地  …… 一 步 步 走 過 來 的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