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七

幫 助 別 人 成 佛

P : L 師 傅 ( L 師 兄 ) 是  師 尊 批 准 的 , 他 可 以 代  師 弘 法 。 以 前 你 們 老 的 到 G 省 去 弘 法 , 是  師 尊 同 意 的 , 有 推 薦 信 , 不 過 那 時 是 以 教 氣 功 為 名 宏 揚 聖 密 法 。

N : 不 ! 那 時 ( x x 年 我 和 L ) 就 教 了  根 本 上 師 相 應 法 等 。 在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能 的 加 持 和 帶 領 下 , 效 果 奇 特 , 授 受  師 尊 心 咒 時 , 幾 十 位 學 員 的 心 中 都 坐 著   阿 達 爾 嘛 佛  師 尊  …… 。 只 要 能 和  師 尊 法 性 溝 通 ,   師 尊 的 加 持 力 真 是 不 可 思 議 。

R : 弘 法 必 須 得 到  師 尊 的 批 准 , 要 能 看 到 被 救 渡 的 眾 生 的 根 器 和 他 的 大 三 世 諸 業 , 要 佈 施 一 勺 法 水 , 必 須 要 有 一 桶 水 才 行 。 深 刻 領 會 , 認 真 學 習 聖 密 理 念 五 種 慈 悲 心 很 重 要 , 我 們 要 發 哪 種 慈 悲 心 ?

N : 當 然 我 們 要 發 第 五 種 的 聖 緣 慈 悲 心 , 就 是 為 了 幫 助 別 人 成 佛 。 即 身 成 佛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救 渡 眾 生 的 根 本 思 想 。

大 家 共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道 歌 三 遍 。 法 會 圓 滿 結 束 。

下 次 準 備 學 習 討 論 《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救 》 簡 介 第 一 本 , 第 40 — 52 題 。

感 謝  阿 達 爾 嘛 佛  師 尊 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諸 位 長 老 、 諸 位 上 師 的 慈 悲 加 持 !

    敬 祝

法 安

整 理 人 : 弟 子 金 剛 K 、 金 剛 N 叩 拜 
x x x x - x x - x x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七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