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《 讚 頌 五 皈 依 法 會 》 報 告 之 一

 

 " 五 皈 依 "  閉 關 修 持

 

尊 敬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尊 敬 的   金 剛 永 樂 長 老

    現 將 我 們 的 修 持 報 告 彙 報 如 下 :

頂 禮   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:
頂 禮   聖 密 宗 歷 代 祖 師 :
頂 禮   偉 大 的   馬 哈 嘎 納 護 法 佛 及 諸 天 諸 佛 :

    2002 年 , 尊 敬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給 我 們 送 來 了 寶 書 - 《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簡 介 》 , 吹 響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的 號 角 。 弟 子 們 認 識 到 , 我 們 每 一 位 聖 密 行 者 都 有 弘 揚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神 聖 而 光 榮 的 歷 史 使 命 , 因 此 必 須 努 力 精 進 修 持 , 團 結 一 致 , 提 高 自 己 的 修 持 層 次 。

    《 簡 介 》 第 5 4 題 : 參 加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首 先 要 學 、 要 做 什 麼 法 ?

    師 尊 聖 示 :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皈 依 法 門 : 每 一 位 求 道 者 請 求 閉 關 修 持 , 首 先 必 須 要 作  " 五 皈 依 "  。

    因 此 , 我 們 在 修 持 大 陀 羅 尼 法 、 聖 天 大 禮 等 前 行 、 前 前 行 的 基 礎 上 , 從 2002 年 春 開 始 集 中 精 力 進 行  " 五 皈 依 "  的 專 修 , 並 先 後 在 2002 年 冬 及 2003 年 元 旦 後 , 大 陸 部 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弟 子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法 性 引 領 下 , 由 親 教 師 、 金 剛 x x 等 師 兄 護 關 , 進 行  " 五 皈 依 "  閉 關 修 持 , 取 得 了 可 喜 的 成 績 。

    x 月 x x 日 , 舉 行 了 有 8 8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參 加 的  " 讚 頌 五 皈 依 "  大 法 會 。 大 家 歡 聚 一 堂 , 歡 喜 踴 躍 , 彙 報 自 己 淨 化 心 靈 、 親 證 諸 修 持 境 界 與  " 五 皈 依 "  功 德 。 現 將 法 會 的 基 本 情 況 向   師 尊 作 簡 要 的 彙 報 。

    法 會 主 要 就  " 長 養 菩 提 心 "  、  " 背 塵 合 覺 "  、  " 不 可 思 議 境 界 及 五 皈 依 殊 勝 功 德 "  等 幾 個 問 題 , 進 行 了 專 題 發 言 與 討 論 ; 並 對 2002 年 作 了 簡 要 的 總 結 。

 


《讚頌五皈依法會》報告之一目錄頁
關 於 長 養 菩 提 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