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六

 

偉 大 智 慧

 

R: 最 近 看 了 網 上 資 料 : "聖 密 宗 第 三 屋 參 與 皞 峇 燈 聖 誕 遊 行 , 聖 龍 勁 舞 , 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致 詞 " 感 受 很 大 。   師 尊 的 致 詞 有 很 高 的 水 平 和 文 化 素 養 , 體 現 了   師 尊 的 偉 大 智 慧 , 高 尚 的 佛 人 格 , 是 中 華 民 族 的 驕 傲 。 也 反 映 出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給 澳 洲 人 民 帶 來 了 幸 福 快 樂 、 和 平 、 吉 祥 , 才 會 得 到 澳 洲 人 民 的 崇 敬 , 深 得 澳 洲 人 民 的 愛 , 才 會 得 社 會 的 認 可 和 地 位 。 看 的 時 候 , 自 己 不 自 主 地 流 下 熱 淚 , 向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禮 敬 , 向 金 剛 禪 總 部 各 位 僧 伽 禮 敬 。

W:   師 尊 在 澳 洲 〝 付 出 〞 很 大 才 能 得 到 社 會 認 可 ,   師 尊 肯 定 做 了 別 人 都 做 不 到 的 事 。

O:   師 尊 在 澳 洲 , 給 他 們 帶 來 幸 福 , 給 澳 洲 社 會 有 一 定 的 貢 獻 才 得 到 他 們 的 認 可 , 同 時 也 是 人 家 的 政 策 好 , 多 元 文 化 , 不 排 斥 別 國 文 化 。

Z: 要 大 精 進 , 才 能 大 用 。 要 有 包 容 心 。 澳 洲 的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很 好 , 也 是   師 尊 的 寬 大 心 量 , 團 結 各 教 派 , 我 們 要 好 好 學 習 。

今 日 法 會 到 此 結 束 。 感 謝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加 持 , 感 謝 歷 代 祖 師 加 持 。

我 們 共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, 共 同 頌 〝 願 一 切 眾 生 擁 有 無 量 的 快 樂 , 願 一 切 眾 生 離 開 一 切 的 痛 苦 、 願 一 切 眾 生 不 與 快 樂 分 離 、 願 一 切 眾 生 達 到 涅 槃 彼 岸 〞 。 迴 向 一 切 眾 生 。 祈 請 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教 導 指 正 , 祈 請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批 評 指 正 。

敬 叩   新 年 吉 祥 圓 滿 。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R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整 理 記 錄 , 敬 呈     
二 零 零 x 年 x 月 x 日
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六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