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六

 

必 須 要 心 定

 

H: 不 管 您 是 什 麼 境 界 進 去 的 , 有 可 能 境 界 高 的 , 自 己 不 知 道 。 觀 察 我 周 圍 的 一 些 人 , 已 經 修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再 去 學 另 外 氣 功 , 反 而 倒 退 。

O: 我 們 要 知 道 路 標 、 方 向 , 我 們 的 路 標 是 什 麼 ?

W: 看 您 菩 提 心 , 心 量 多 大 , 宇 宙 能 量 接 收 就 多 大 , 不 要 煩 惱 , 不 要 生 氣 。 生 氣 就 會 將 負 能 量 帶 進 去 。 心 能 打 開 , 所 有 的 明 點 都 能 打 開 , 十 八 正 、 十 八 邪 都 是 一 顆 心 的 問 題 。 定 心 保 持 一 念 , 有 一 果 出 來 , 我 自 己 體 會 , 一 下 子 很 高 , 一 下 子 落 下 來 , 是 自 己 心 不 定 , 心 定 很 重 要 , 心 不 定 各 種 信 息 都 會 進 來 , 事 情 就 辦 不 好 。 必 須 要 心 定 , 心 定 了 讓   師 父 來 處 理 , 心 定 魔 進 不 來 。

Z: 當 您 日 常 喜 悅 昇 起 , 智 慧 昇 起 , 煩 惱 消 解 了 。 61 題 學 習 之 後 我 感 覺 非 常 好 , 是 渡 我 的 法 , 是 叫 我 去 實 踐 。
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六 目 錄 頁
一 位 聖 密 行 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