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五

無 相 遙 控

Y: 灌 頂 就 是 授 權 , 傳 法 必 須 是 灌 頂 。

C: 我 們 到 Q 家 請 法 本 , 法 本 請 到 了 是   師 尊 給 我 們 灌 頂 。

R: 大 約 是 八 四 年 元 旦 , 在 浙 江 大 學 小 體 育 館 , 開 〝 金 剛 禪 氣 功 新 老 學 員 〞 聯 歡 會 , 當 時 〝 師 尊 〞 在 〝 主 席 台 〞 上 , 一 邊 〝 吃 糖 〞 一 邊 〝 講 話 〞 , 其 實 , 是 在 作 〝 無 相 遙 控 〞 。 場 面 熱 烈 , 而   師 尊 不 動 聲 色 , 指 揮 若 定 , 叫 幾 個 人 到 場 地 當 中 〝 金 剛 禪 表 演 〞 。

我 被 叫 上 去 了 , 到 了 當 中 , 站 不 住 , 好 像 有 一 種 無 形 的 力 量 在 推 我 , 一 下 子 摔 倒 了 , 當 時 我 穿 了 一 件 新 衣 服 , 很 怕 在 地 上 打 滾 , 我 馬 上 站 起 來 , 又 摔 倒 了 , 站 起 來 又 摔 倒 , 當 時 我 還 看 一 下 〝 師 尊 〞 , 見 〝 師 尊 〞 只 是 一 面 〝 吃 糖 〞 一 面 〝 講 話 〞 。

師 尊 略 微 釋 放 能 量 , 我 就 控 制 不 了 自 己 了 , 全 身 隨 聖 能 控 制 , 大 約 有 十 分 鐘 時 間 , 就 自 己 停 下 來 了 。

到 我 們 表 演 時 , 名 單 送 到   師 尊 手 上 的 有 一 位 金 剛 禪 學 員 , 當 時 沒 有 報 她 的 名 字 , 她 也 上 去 想 參 加 表 演 , 只 感 到 有 一 股 能 量 控 制 著 她 , 不 可 以 隨 心 所 慾 地 自 我 動 作 , 結 果 她 一 點 動 不 起 來 , 只 好 下 去 。

因 為 她 是 下 輪 〝 表 演 〞 。 這 次 〝 表 演 〞 , 是 〝 無 相 悉 地 〞 的 體 現 , 當 時 沒 有 悟 性 , 根 本 就 不 懂 。

深 刻 地 體 會 到 , 只 要   師 尊 加 持 就 會 有 能 量 , 名 單 只 要   師 尊 看 過 , 就 有 能 量 加 持 。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五 目 錄 頁
無 相 悉 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