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五

 

上 師 指 定

 

Y: 大 陸 的 金 剛 禪 學 員 在 殷 勤 地 追 求 , 大 家 都 知 道 傳 承 很 重 要 , 但 沒 有 條 件 ,   師 尊 哪 裡 去 不 了 ? 因 此 出 現 很 多 聲 、 色 問 題 、 執 著 。

    比 如 : 他 學 了 行 大 禮 , 能 不 能 教 我 ? 道 歌 等 , 嚴 格 的 說 沒 有 傳 承 , 但 去 澳 洲 朝 聖 見   師 尊 , 目 前 暫 時 沒 有 條 件 。

有 得 學 總 比 沒 有 得 學 好 。 像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頌 》 身 印 , 是 大 總 持 見 指 導 下 的 重 要 〝 身 大 總 持 〞 , 網 上 資 料 有 介 紹 , 每 一 個 動 作 都 代 表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相 應 , 才 能 總 持 宇 宙 。 只 有 傳 承 才 能 相 應 , 法 要 通 過 某 些 上 師 指 定 才 能 學 。 引 致 很 多 老 學 員 都 跑 到 其 他 教 法 x x x x 那 裡 去 學 法 , 我 感 到 大 陸 人 很 苦 , 無 法 學 到 〝 金 剛 禪 大 法 〞 。 我 們 非 常 想 學 〝 大 總 持 的 大 法 〞 。
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五 目 錄 頁
慈 悲 親 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