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C 、 T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

學 習 《 神 蹟 實 驗 之 佛 光 普 照 治 癒 先 兆 流 產 》

問 題 : 對   師 尊 的 開 示 : “ 思 想 不 可 動 搖 , 信 心 要 堅 定 。 ” 有 何 感 想 ? 明 白 了 因 果 規 律 , 我 們 應 該 怎 樣 做 ? 在 遇 到 逆 境 時 應 如 何 做 ?

Y :   師 尊 開 示 : “ 我 的 名 字 叫 信 得 , 信 而 即 得 。 ” 對   師 父 不 能 有 疑 心 , 一 有 疑 心 , 魔 障 隨 之 而 來 。

S : 老 師 治 病 , 要 考 慮 許 多 因 素 , 如 因 緣 、 根 器 、 福 報 等 等 。 通 過 學 習 , 逐 漸 明 白 了 這 個 道 理 。

B : 我 們 明 白 了 因 果 , 不 管 順 境 , 逆 境 , 都 要 安 心 。 心 安 了 , 才 能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能 量 溝 通 : 如 果 心 不 安 , 就 與 魔 障 溝 通 了 。   師 尊 都 是 根 據 宇 宙 規 律 行 事 的 。

G : 遇 到 逆 境 時 , 特 別 要 有 正 信 正 念 , 才 可 安 渡 逆 境 。

H : 安 渡 逆 境 , 信 是 一 種 動 力 。

C : 要 在 正 信 正 念 的 基 礎 上 , 眾 緣 才 會 具 足 。

U : 我 是 個 凡 夫 , 信 心 不 足 , 通 過 F 師 兄 的 事 , 切 身 體 會 到 因 果 規 律 的 客 觀 存 在 。 我 以 前 因 緣 不 具 足 , 所 以 遲 遲 沒 有 進 金 剛 禪 的 門 , 直 到 9 x 年 x x 月 才 開 始 學 。 現 在 和 大 家 一 起 也 是 一 種 緣 。 信 了 才 有 動 力 , 不 管 別 人 怎 麼 說 , 我 的 信 心 不 會 動 搖 , 我 要 增 強 抵 抗 力 。

全 組 共 識 : 正 信 正 念 很 重 要 , 特 別 是 遇 到 逆 境 時 , 思 想 不 可 動 搖 , 以   師 尊 為 榜 樣 , 學 習   師 尊 的 佛 人 格 , 信 心 要 堅 定 。 明 白 了 因 果 規 律 , 要 按 照 宇 宙 規 律 辦 事 。


C、T 小 組 報 告 目 錄 頁
學 習 《 遙 測 來 訪 者 病 體 之 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