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蓮 花 紅 長 老 專 欄

《 修 持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》〈 後 記 〉

修 持 正 法 神 通 自 然 生 出

 

遠 離 一 切 戲 論

 
    然 而 ,   師 父 進 一 步 開 示 :

    “ 生 死 涅 槃 , 對 等 分 別 要 超 越 。 神 通 也 要 超 越 , 神 通 只 是 小 兒 之 啼 , 精 進 精 進 , 遠 離 一 切 戲 論 。 ”

    呵 ! 要 達 究 竟 理 地 。

    如 何 達 究 竟 地 ? 現 世 涅 槃 的 道 理 , 實 際 上 在 〝 三 法 印 〞 中 已 解 釋 無 遺 。

    〝 諸 行 無 常 , 諸 法 無 我 , 涅 槃 寂 靜 〞

    三 法 印 實 際 是 一 法 印 , 三 句 話 , 實 際 上 是 一 句 話 。 但 這 需 要 實 修 驗 証 , 如 無 實 修 , 如 無 驗 証 , 未 知 道 〝 一 實 相 印 〞 , 一 定 是 開 口 便 錯 , 而 且 一 錯 到 底 , 無 有 餘 地 。



修 持 正 法 神 通 自 然 生 出
目 錄 頁
外 道 只 有 五 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