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全世界金剛兄弟姐妹初修驗証報告選載

 

佛 光 普 照

 
    我 學 金 剛 禪 , 不 但 家 人 受 益 , 連 我 的 學 生 或 朋 友 也 受 益 。

    我 一 個 研 究 生 與 我 相 處 很 好 , 畢 業 後 , 還 經 常 來 看 我 。 x 年 他 才 生 了 一 個 小 孩 。 幾 個 月 的 孩 子 很 是 可 愛 。 每 天 放 在 小 床 上 甜 甜 地 睡 午 覺 , 一 睡 , 好 幾 個 小 時 , 很 少 中 途 醒 來 。 大 人 也 從 不 動 他 。 可 是 有 一 天 , 不 知 為 什 麼 , 他 媽 媽 將 他 抱 起 , 剛 抱 起 一 分 多 鐘 , 銧 鐺 一 聲 , 小 床 上 面 的 房 檀 掉 下 來 了 , 正 砸 在 小 床 上 。 如 果 砸 在 小 孩 頭 上 , 後 果 不 堪 設 想 。

    這 樣 的 事 , 如 果 僅 此 一 件 , 也 許 當 作 偶 然 , 但 是 同 樣 的 事 在 好 幾 個 師 兄 弟 身 上 也 出 現 過 。 因 此 , 我 認 為 這 決 不 是 偶 然 的 , 而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偉 大 聖 通 力 在 金 剛 禪 行 者 身 上 的 顯 現 。 正 是 這 種 顯 現 , 使 金 剛 禪 行 者 產 生 悟 性 , 借 以 驗 証 佛 法 的 客 觀 性 、 科 學 性 , 從 而 產 生 無 窮 的 信 心 力 , 樹 立 起 堅 定 的 信 仰 。

    還 有 一 個 朋 友 的 妻 子 C , 得 了 一 場 重 病 , 做 手 術 時 , 碰 破 動 脈 , 血 流 如 注 。 共 輸 了 2 萬 ㏄ 血 。 因 多 種 合 病 症 , 生 命 垂 危 , 醫 生 已 令 家 屬 準 備 後 事 。 C 的 女 兒 大 哭 。 可 是 , C 自 己 並 未 害 怕 , 頭 腦 非 常 清 醒 , 對 女 兒 說 : “ 不 要 哭 , 沒 有 關 係 。 ” 結 果 , 竟 奇 蹟 般 地 活 過 來 了 , 也 未 留 下 什 麼 後 遺 症 。 C 自 己 並 未 學 習 佛 法 , 但 卻 意 識 到 這 是 神 佛 護 佑 的 結 果 。

    當 她 恢 復 健 康 後 , 對 我 述 說 此 事 時 , 我 心 中 非 常 喜 悅 , 以 為 這 是 我 修 佛 法 而 使 她 受 到 實 惠 。 剛 要 開 口 自 誇 , 立 即 想 起 剛 學 過 的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刊 載 的   師 尊 以 聖 水 治 愈 先 兆 流 產 的 故 事 , 當 病 人 家 屬 感 謝   師 尊 時 ,   師 尊 開 示 說 :

    “ 這 是 她 過 去 做 善 事 的 福 報 , 也 是 她 自 己 的 信 心 力 、 功 德 力 救 了 她 的 小 寶 貝 。 您 們 應 當 感 激 阿 達 爾 嘛 佛 。 ”

    我 於 是 立 即 改 口 說 : “ 這 是 你 平 時 做 善 事 的 福 報 , 以 後 還 要 多 做 善 事 。 ” 她 聽 了 很 高 興 。 我 在 心 中 默 默 感 激 阿 達 爾 嘛 佛 , 祂 的 慈 悲 真 是 博 大 無 邊 。

    像 類 似 這 樣 的 事 例 還 有 很 多 。

    我 還 是 金 剛 禪 的 初 修 者 , 在 我 這 個 層 次 , 佛 法 還 看 不 到 也 摸 不 到 , 而 上 述 這 些 事 實 , 就 是 我 對 佛 法 的 驗 証 。 這 些 驗 証 , 使 我 極 大 地 增 強 了 修 持 佛 法 的 信 心 力 。 相 信 只 要 我 按 照   師 尊 和 傳 法 上 師 的 教 導 , 好 好 修 持 , 不 斷 精 進 , 終 究 會 在 菩 提 路 上 到 達 彼 岸 。

金 剛 弟 子 W 199x年xx月



《 風 調 雨 順 》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