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全世界金剛兄弟姐妹初修驗証報告選載

 

迴 向 眾 生

 
    但 我 們 欠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太 多 。 慈 悲 的   師 尊 日 日 為 我 們 加 持 , 賜 我 們 健 康 , 將 自 己 的 功 德 力 化 解 我 們 的 病 患 。

    我 們 自 己 心 中 明 白 , 大 恩 不 言 謝 , 我 們 要 好 好 修 持 , 好 好 工 作 , 為 金 剛 禪 的 弘 法 救 助 眾 生 , 作 出 自 己 應 該 做 的 一 份 綿 力 , 以 報 答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恩 德 於 萬 一 。

    現 在 是 凌 晨 4 : 4 0 , 等 過 了 8 : 3 0 , 先 致 電 W 上 師 , 約 他 x x 號 在 S 見 面 , 預 先 約 定 , 以 免 他 旅 行 向 隅 。 又 , 此 次 臨 走 , 忘 了 向   師 父 要 T 大 學 及 R 巿 的 資 料 。 明 後 日 通 話 向   師 父 補 問 。

    我 與 P 已 定 機 票 於 x x 日 返 鄉 探 母 。

   

法 安

弟 子        
C 敬 叩 上  

醒 一 醒 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