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全世界金剛兄弟姐妹初修驗証報告選載

全 家 受 惠

 
師 父 :

    您 好 !

    今 晨 一 早 醒 來 , 時 為 2 : 1 5 ( a m ) , 已 睡 了 4 小 時 矣 , 趕 緊 補 寫 這 遲 到 的 修 持 報 告 。

    未 寫 前 , 先 量 了 一 下 熱 度 , 為 3 6 ﹒ 7 ° , 很 好 ! 我 中 貢 之 後 , 體 溫 一 直 偏 高 不 下 。 望 望 鏡 子 , 第 一 次 見 到 原 本 呈 紫 色 的 嘴 唇 明 顯 地 轉 紅 了 。 這 健 康 的 指 標 裡 面 , 蘊 含 著   恩 師 的 慈 悲 , 佛 法 的 雨 露 。

    我 深 受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父 之 大 恩 大 德 , 我 們 全 家 , 從 我 開 始 , 個 個 受 惠 。

    我 , 從 癌 症 臨 界 , 糖 尿 病 , 到 這 次 遭 遇 貢 頭 的 暗 算 , 皆 蒙   師 父 施 行 功 德 及 神 通 , 一 一 化 解 。

    妻 子 陳 4 6 年 的 便 秘 舊 疾 , 一 個 月 就 消 失 了 。

    女 兒 從 都 巿 小 姐 變 為 心 態 平 和 、 日 日 處 於 大 樂 效 應 的 輕 鬆 愉 快 的 修 持 者 。 長 途 跋 踄 , 難 免 疲 憊 , 但 一 到 家 她 就 點 香 嚷 向   師 父 行 大 禮 。

    我 家 原 本 陷 入 身 心 、 家 境 困 境 的 大 兒 子 G , 很 明 顯 蒙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雨 露 滋 潤 , 不 但 找 到 了 收 入 豐 厚 的 好 工 作 , 而 且 原 來 黑 色 的 臉 , 現 在 還 顯 現 了 紅 潤 的 面 色 , 青 春 的 活 力 , 與 女 兒 的 面 如 滿 月 的 臉 相 對 成 趣 。

    這 全 靠   師 尊 的 加 持 , 賜 我 們 全 家 處 於 健 康 幸 福 之 中 。

    我 家 小 兒 子 N , 我 原 本 很 擔 心 他 工 作 的 超 荷 , 使 他 白 髮 增 多 , 人 現 憔 悴 狀 態 。 這 次 塔 州 朝 聖 後 , 積 極 行 大 禮 及 練 動 禪 , 使 我 萬 分 放 心 , 一 塊 石 頭 落 了 地 。 我 深 深 地 感 覺 到 我 們 金 剛 禪 , 我 們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佛 法 無 邊 , 雷 霆 萬 鈞 之 力 。 所 以 , 我 每 逢 與 N 通 電 話 , 或 與 他 妻 子 詢 問 , 皆 只 問 修 持 怎 麼 樣 、 有 否 放 鬆 或 有 退 轉 心 , 業 務 的 進 度 等 反 而 不 用 問 了 。 只 要 一 心 修 持 ,   師 尊 , 諸 天 諸 佛 皆 會 照 拂 我 家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