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朝 聖 感 受 報 告 選 載

朝 聖 者 絮 語 之 一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的 成 立 , 是 我 們 金 剛 禪 發 揚 光 大 , 源 遠 流 長 的 標 誌 。 祂 意 味 著 我 們   師 尊 , 在 太 師 父 、 歷 代 祖 師 的 加 持 下 , 脫 穎 而 出 , 弘 道 於 全 世 界 、 播 法 全 人 類 。 真 乃 英 明 博 學 , 我 們 密 宗 金 剛 禪 蓋 世 無 雙 的 般 若 , 從 此 在   師 尊 的 指 導 下 , 勢 必 千 秋 萬 代 , 繁 衍 不 息 矣 !

    目 前 世 界 各 國 , 設 有 不 少 佛 教 大 學 , 即 使 中 國 目 前 也 有 佛 教 大 學 。 但 那 些 大 學 , 皆 以 教 授 學 習 佛 學 為 主 , 與 我 們 金 剛 禪 大 學 有 根 本 性 的 區 別 。

    我 們 金 剛 禪 , 金 剛 禪 大 學 之 最 最 難 得 、 最 最 過 硬 的 乃 是 實 修 現 証 , 不 是 空 口 講 白 話 ; 以 金 剛 禪 修 持 者 自 身 為 實 驗 室 , 一 直 至 現 証 涅 槃 , 永 恆 生 命 。 這 是 其 他 大 學 所 難 以 比 較 的 。

    金 剛 禪 大 學 的 成 立 , 進 一 步 培 養 高 質 素 的 教 証 雙 美 的 弘 法 人 才 , 乃 是 萬 分 難 得 的 方 針 , 這 只 有 在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蓋 世 智 慧 的 主 持 下 , 才 為 如 此 重 視 而 發 揚 光 大 。

 
朝 聖 者 S      
敬 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