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蓮 花 紅 長 老 開 示

( 關 於 中 國 部 份 )

 
中 國 金 剛 禪 的 工 作

 

    我 完 全 擁 護 總 會 的 決 定 , 免 去 我 的 中 國 聯 絡 員 的 責 任 。 以 後 , 我 工 作 的 任 務 , 仍 然 是 負 責 亞 洲 地 區 。 主 要 精 力 , 集 中 於 新 加 坡 、 印 尼 、 菲 律 賓 、 台 灣 、 馬 來 西 亞 、 日 本 、 韓 國 、 印 度 、 尼 泊 爾 、 泰 國 等 十 多 個 國 家 和 地 區 。

    在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內 部 , 中 國 的 聯 絡 員 事 務 由 B 擔 任 。 在 中 國 大 陸 則 仍 然 由 C 擔 任 , 實 踐 証 明 , C 的 工 作 是 很 有 成 績 的 , 是   師 尊 在 中 國 大 陸 的 優 秀 弟 子 之 一 。 而 B , 她 有 自 己 分 管 的 工 作 , 事 實 上 , 她 已 協 助 我 一 年 有 餘 了 , 對 中 國 大 陸 的 聯 絡 工 作 , 她 已 經 基 本 熟 悉 了 她 的 工 作 。

    但 是 , 中 國 的 事 , 由 中 國 內 部 的 金 剛 弟 子 負 責 。 這 是   師 尊 的 一 貫 的 思 想 。 所 以 , B 也 是 會 超 脫 出 來 , 只 要 總 會 決 定 、 經   師 尊 同 意 。

    師 尊 批 示 :

    “ 在 中 國 金 剛 禪 內 , 具 有 組 織 能 力 的 高 質 素 的 人 才 , 是 有 的 。 ”

    從 中 國 之 內 的 情 況 看 , B 的 報 告 , 很 具 說 服 力 。

    金 剛 禪 在 中 國 之 內 , 是 以 氣 功 名 義 展 開 活 動 , 這 是 遵   師 尊 的 教 導 , 堅 持 這 樣 做 的 。 一 定 不 可 以 用 宗 教 名 義 展 開 活 動 。

    問 題 是 , 除 了 新 發 展 的 金 剛 禪 氣 功 愛 好 者 之 外 , 其 餘 的 都 是 老 弟 子 、 老 學 員 , 這 一 批 學 員 , 都 學 有 心 得 , 各 有 所 長 , 這 樣 就 似 乎 出 現 另 一 個 問 題 , 就 是 各 方 的 團 結 問 題 。

    從 全 國 範 圍 來 看 , K 、 W 、 T 、 D 等 金 剛 禪 組 織 , 或 類 似 名 義 成 立 的 金 剛 禪 組 織 , 都 有 較 大 影 響 力 。 但 是 規 模 雖 小 , 卻 有 活 動 能 力 的 是 N 的 C 和 她 周 圍 的 金 剛 禪 的 老 學 員 。 她 運 用 老 的 同 事 關 係 和 長 期 革 命 鬥 爭 的 所 鍛 練 積 累 成 的 組 織 能 力 , 顯 示 出 她 們 在 組 織 上 的 傑 出 的 生 命 力 。 A 、 W 、 F 、 G 都 有 她 們 的 蹤 蹟 。

    師 尊 希 望 他 ( 她 ) 們 各 派 團 結 ,   師 尊 曾 開 示 :

    “ 團 結 是 中 國 金 剛 禪 的 〝 生 命 線 〞 。 ”

    師 尊 還 開 示 了 一 個 〝 你 對 、 他 對 、 他 ( 另 一 個 他 ) 也 對 〞 的 故 事 , 希 望 有 機 會 時 , 講 給 中 國 金 剛 禪 的 行 者 們 聽 。

    師 尊 曾 開 示 :

    “ 我 已 退 休 , 不 再 過 問 世 事 , 中 國 的 事 , 還 是 讓 中 國 的 弟 子 們 自 己 去 管 理 。 ”

    我 們 遵 循 這 一 開 示 辦 事 。

醒 一 醒 目


(關於中國部份)目錄頁
關於Q離開金剛禪大學問題
須用密碼 方可進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