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新 春 拜 年

诚 实 正 气 老 行 者

 

    晚 上 , 我 到 L 的 家 里 去 拜 年 , 送 年 历 法 本 , 但 是 我 已 经 找 不 到 他 家 的 门 了 。 通 过 电 话 他 来 接 我 , 从 一 个 后 面 的 小 门 进 去 , 哦 ! 我 想 起 来 了 。 这 就 是 以 前   师 尊 带 我 来 过 的 地 方  …… 那 时 的 情 景 一 下 子 就 在 我 的 眼 前 :   师 尊 和 我 还 有 很 多 金 刚 兄 弟 在 这 里 拍 照 片  ……

    上 了 楼 , 到 了 L 的 家 里 , 想 起 了 那 天 ,   师 尊 在 这 个 房 间 里 吃 饭 ,   师 尊 坐 在 堂 正 中 , 突 然 有 一 人 进 来 , 看 见   师 尊 就 倒 地 大 叩 头 , 在 水 泥 地 上 把 头 磕 得 咚 咚 响 , 口 中 不 断 地 说 : 谢 谢 活 佛 ! 谢 谢 活 佛 !  …… 后 来   师 尊 告 诉 我 说 , 此 人 得 了 癌 症 , 是   师 尊 治 好 的 !

    L  ──   师 尊 的 老 弟 子 , 一 脸 诚 实 , 满 身 正 气 。 自 从 那 次 见 面 后 , 我 们 也 没 有 再 见 过 。 今 天 他 看 到 我 , 开 口 就 说 : 啊 ! 你 真 像   师 尊 啊 !

    然 后 他 就 开 始 侃 侃 而 谈 , 说 了 一 个 惊 心 动 魄 的 故 事 :


《 新 春 拜 年 》 目 录 页
突 临 险 境 无 计 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