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
魚 腥 草 是 不 是 聖 草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    這 是 一 位 長 老 在 輔 導 金 剛 上 師 的 一 篇 文 字 , 是 討 論 有 關 《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  SARS ─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 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》。

    因 為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提 醒 大 家 注 意 〝 古 聖 方 〞
        是 古 聖 方 ,
        非 古 聖 方 ,
        非 非 古 聖 方 ,
        是 古 聖 方 。

    主 要 通 過 古 聖 方 的 學 習 , 深 刻 理 解 、 領 會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八 地 聖 行 的 理 念 、 教 法 、 實 修 法 和 春 雨 潤 物 細 無 聲 的 救 渡 眾 生 的 法 門 , 把 握 八 地 聖 行 的 大 醫 王 法 門 。

    我 們 看 到 聖 密 行 者 們 學 習 八 地 聖 行 大 醫 王 法 門 反 饋 的 信 息 量 不 多 。 說 明 全 世 界 的 聖 密 行 者 們 對 古 聖 方 的 法 理 還 沒 有 完 全 消 化 。

    所 以 ,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也 暫 時 的 停 發 進 一 步 的 深 部 的 理 念 和 藥 理 的 介 紹 和 講 解 。

 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其 實 對 古 聖 方 的 藥 理 , 每 一 篇 文 字 都 很 精 彩 。 但 是 , 大 家 領 會 不 透 , 精 彩 東 西 吃 進 肚 子 裡 不 消 化 也 沒 有 用 。

    希 望 大 家 能 夠 認 真 討 論 , 比 如 說 : 問 題 中 魚 腥 草 是 不 是 聖 草 ?
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
目  錄  頁
 
魚 腥 草 是 不 是 聖 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