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   之 八

 

最 大 慈 悲

 
    弟 子 說 : 修 佛 法 講 緣 , 我 們 能 在 今 天 一 同 修 行 , 一 同 在 電 話 討 論 法 理 , 是 緣 。 緣 從 何 來 ? 前 世 、 前 前 世 已 定 。 普 通 人 不 會 接 受 這 樣 的 說 法 , 修 行 者 有 很 好 的 體 會 。

    蓮 花 紅 長 老 在 法 場 內 修 持 , 朋 友 進 來 也 沒 有 影 響 到 她 。 這 是 對 蓮 花 紅 長 老 的 一 種 考 驗 , 看 看 蓮 花 紅 長 老 的 心 定 不 定 , 是 否 超 越 。 在 修 行 過 程 中 , 蓮 花 紅 長 老 也 曾 想 起 是 不 是 要 回 中 國 見 十 年 不 見 的 母 親 。 所 以 , 修 行 的 過 程 ; 是 要 經 過 磨 練 的 。

    但 她 終 於 決 定 選 擇 在   師 尊 身 邊 , 十 年 不 見 母 親 , 不 為 親 情 所 困 , 體 現 了 大 道 心 、 大 聖 心 行 者 的 風 範 和 對 眾 生 的 最 大 慈 悲 。 但 每 人 的 根 器 不 同 , 每 人 的 道 途 也 不 同 。

    我 們 不 是 要 拋 掉 所 有 的 親 朋 戚 友 , 我 們 是 學 習 蓮 花 紅 長 老 的 學 法 精 神 和 態 度 , 因 為 每 一 個 人 的 修 行 都 不 同 。

      法 安

愚 弟 子 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W  敬 叩          
一九xx年x月xx日


代師弘法報告選載之八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