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

內 心 求 道 的 根 據

人 若 能 戰 勝 魔 障 , 就 不 需 要 佛

    經 他 家 屬 緊 急 聯 絡 G , 聯 絡 蓮 花 紅 長 老 , 而 後   師 尊 給 他 在 電 話 的 遙 治 之 後 , 他 的 哮 喘 才 開 始 得 到 控 制 , 漸 漸 的 好 起 來 。

    這 次 疾 病 , 令 他 悟 了 很 多 。 他 也 深 深 體 會 , 人 若 能 戰 勝 魔 障 , 就 不 需 要 佛 。 從 魔 的 迫 害 中 , 悟 出 真 理 。 為 甚 麼 呢 ? 他 開 始 反 省 。

    當 他 的 家 人 打 電 話 給   師 尊 時 , 報 告 他 的 哮 喘 病 發 作 , 連 說 話 都 很 因 難 。

    師 尊 回 示 他 們 : “ 是 有 方 法 的 。 那 天   師 尊 給 M 看 病 , 說 他 哮 喘 病 , 他 說 ‘ 他 從 來 沒 有 生 過 哮 喘 ’ , 怎 麼 現 在 有 了 哮 喘 ? ”

    他 的 家 屬 說 : “ 不 是 , 他 是 想 試 試   師 父 的 功 力 , 請 蓮 花 紅 長 老 不 要 見 怪 , 他 的 脾 氣 就 是 這 樣 的 。 可 是 現 在 他 很 後 悔 , 請   師 尊 、 蓮 花 紅 長 老 打 救 。 他 要 反 省 。 ”

    所 以 ,   師 尊 開 示 弟 子 , 把 這 個 故 事 說 給 她 聽 。 像 這 樣 一 個 人 , 他 來 了 , 如 果 是 好 好 的 , 如 果 誠 意 來 求 道 學 法 , 就 不 會 讓 他 三 天 就 回 去 。

    而 且 , 在 科 學 實 驗 方 面 , 請 他 一 起 參 與 研 究 。

    原 本 打 算 向 他 展 示 我 們 某 一 些 科 學 實 驗 成 果 , 聽 聽 他 的 意 見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