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

內 心 求 道 的 根 據

又 一 個 被 魔 蠱 惑 的 例 子

    最 近 , 又 有 一 例 : 有 一 個 M , 就 是 最 近 在 I n t e r n e t 上 報 導 有 一 個 美 國 人 的 報 告 。 M 是 搞 科 學 的 , 是 個 學 者 。 最 初 , 他 來 的 目 的 , 並 非 是 治 病 , 只 是 想 看 看 總 會 搞 科 學 研 究 的 人 , 搞 出 一 些 如 〝 信 息 追 蹤 〞 、 〝 思 維 成 像 〞 、 〝 前 世 回 顧 〞 、 〝 八 維 度 視 象 〞 、 〝 U.F.O.召 喚 〞  …… 等 項 目 , 已 有 眉 目 。 這 是 美 國 一 位 較 高 層 的 金 剛 禪 領 袖 G 所 介 紹 。

    他 並 非 是 治 病 , 也 並 非 是 學 法 。 所 以 , 他 一 等 就 等 了 五 年 。 在 申 請 五 周 年 這 天 , 他 又 一 次 電 話 給 美 國 的 那 位 介 紹 他 來 的 金 剛 禪 領 袖 G , 希 望 到 H o b a r t 拜 見   師 尊 , 話 很 謙 遜 , 語 音 很 軟 , 很 客 氣 。 通 過 G , 他 撥 通 了   師 尊 電 話 。 G 是 在 蓮 花 紅 長 老 指 揮 之 下 的 , G 知 道 蓮 花 紅 長 老 的 電 話 ,  ……

    各 種 因 緣 就 是 這 樣 湊 合 起 來 。 他 說 接 受 金 剛 禪 五 年 , 是 修 持 了 五 年 了 。 以 世 間 法 來 看 。 他 預 約 已 經 等 了 好 幾 年 了 , 終 於 爭 取 到 了 來 到 皞 峇 燈 。

    師 尊 最 重 視 的 是 科 學 工 作 者 ; M 的 來 臨 , 有 G 的 牽 線 , G 是   師 尊 的 心 子 。 M 又 是 修 持 了 五 年 有 多 , 金 剛 龍 智 長 老 給 M 預 備 了 豐 富 的 〝 節 目 〞 , 等 M 來 參 觀 。

    師 尊 喜 愛 科 學 家 們 來 參 與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法 的 修 持 , 更 喜 歡 中 、 青 年 的 科 學 家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