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

內 心 求 道 的 根 據

密 內 密 法 的 奧 秘

    對 於 接 受 遙 灌 頂 的 新 修 或 轉 根 眾 生 而 言 , 經 過 他 ( 她 ) 們 的 修 持 實 踐 証 明 , 經 過   師 尊 的 加 持 ,   師 尊 賜 與 的 光 、 賜 與 的 能 量 加 持 , 相 信 了   師 尊 , 立 即 得 到 諸 天 諸 佛 的 保 護 , 有 一 百 零 捌 位 善 神 、 天 將 , 成 為 您 的 護 法 。 所 以 , 運 程 轉 變 得 很 快 , 身 體 康 復 得 很 快 ,  …… , 但 是 , 信 仰 是 需 要 不 斷 跟 進 的 。 諸 天 諸 佛 也 隨 著 您 功 德 力 的 增 加 , 不 斷 增 高 品 位 , 提 昇 您 的 精 神 層 次 。

    這 在 金 剛 禪 的 內 部 有 很 多 好 的 例 証 , 每 一 位 修 行 者 , 都 有 他 們 自 身 的 故 事 。

    得 諸 天 諸 佛 、 護 法 、 空 行 、 明 王 、 本 尊 、 根 本 本 尊 的 加 持 力 , 病 體 就 不 斷 改 進 。 密 內 密 法 的 奧 秘 , 其 實 就 是 在 於 同 阿 達 爾 嘛 佛 法 性 溝 通 這 一 總 源 頭 上 。

    反 之 , 如 果 有 人 這 樣 想 , 諸 天 諸 神 必 須 尊 敬 , 而   師 尊 只 是 同 我 一 樣 同 樣 是 人 , 不 需 尊 敬 , 甚 至 可 以 挑 戰 。 那 麼 諸 天 諸 佛 也 會 隨 之 而 去 , 問 題 立 即 發 生 。

    因 為 他 們 不 懂 得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密 內 密 傳 承 是 法 性 傳 承 的 緣 故 。 由 此 , 如 不 醒 悟 , 生 命 就 開 始 走 下 坡 路 。 如 反 省 , 改 正 , 當 可 再 進 步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