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阿 达 尔 嘛 师 尊
关 于 筹 办 " 金 刚 禅 大 学 " 的 开 示

修 学 讨 论 选 载  之 一  目 录 页

顶 礼 至 尊 无 上 慈 悲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:

顶 礼 敬 爱 的   莲 花 红 长 老 :

    愚 钝 弟 子 W 向   师 尊 、 莲 花 红 长 老 叩 圣 安 !

    以 下 是 弟 子 肤 浅 的 学 习 问 题 , 祈 请   师 尊 、 莲 花 红 长 老 教 示 :

师 尊 教 法 : 关 于 筹 办 " 金 刚 禅 大 学 "
 
 一 试 述 你 对 " 大 学 " 这 个 称 谓 的 理 解 。
 二 请 述 出 《 大 学 》 是 一 本 什 么 书 ?
 三 师 尊 赋 诗 歌 颂 儒 家 学 问 , 可 见 儒 家 学 说 弥 足 珍 贵 , 那 我 们 是 否 应 该 去 学 一 些 儒 家 的 学 说 ?
 四 请 试 述 出 佛 家 和 儒 家 学 说 的 区 别 。
 五 一 切 善 法 都 是 佛 法 , 为 什 么 又 不 可 以 将 儒 家 的 学 说 误 作 佛 学 ?
 六 金 刚 禅 大 学 和 世 间 法 的 大 学 有 什 么 区 别 ?
 七 为 什 么 说 称 金 刚 禅 大 学 , 令 " 大 学 " 两 字 倍 增 光 彩 ?
 八 学 习   师 尊 这 篇 开 示 之 后 , 请 您 写 写 您 的 体 会 。
    谢 谢   师 尊 。

愚 钝 弟 子          
W 叩 拜          
19xx年xx月x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