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師 尊 教 法 《世親著〈阿毗達磨俱舍論〉的故事》
及《無敵論師德慧長老》專 題 討 論 選 載( 之 一)

 
獅 城 大 法 會

 
    A 設 問 : 「 星 嘉 坡 獅 城 的 獅 城 是 甚 麼 ? 」

    N 上 師 說 : 「 星 嘉 坡 的 別 稱 是 獅 城 。 」

    P 上 師 問 : 「 大 家 對 獅 城 大 法 會 的 〝 大 法 會 〞 有 甚 麼 理 解 ? 」

    B 說 : 「 因 為   師 尊 在 那 裡 說 法 , 所 以 有 很 大 能 量 的 加 持 。 」

    V 上 師 說 : 「 歷 時 一 個 多 月 , 給 與 會 的 弟 子 為 各 弘 一 方 作 好 準 備 。 」

    C 上 師 說 : 「 因 為 是 虛 空 藏 的 大 法 會 , 有 許 多 神 示 和 神 蹟 出 現 , 顯 現 有 許 多 諸 天 諸 佛 降 臨 , 是 一 個 歷 史 性 的 大 法 會 , 有 皈 依 境 出 現 , 聯 繫 維 摩 結 聖 者 示 疾 , 有 三 萬 二 千 菩 薩 參 加 , 也 是 一 個 大 法 會 。 」

    L 上 師 說 : 「 9 x 年   師 尊 來 S 市 , 也 一 直 講 了 x x 多 天 的 法 。 」

    討 論 至 此 , 因 時 間 已 到 , W 上 師 請 大 家 回 去 學 習 , 看 有 沒 有 問 題 , 下 次 討 論 。

    然 後 我 們 唱 道 歌 和 行 大 禮 , 弟 子 感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和 蓮 花 紅 長 老 的 恩 賜 , 法 會 至 此 圓 滿 結 束 。

    敬 祝     法 安 !

愚 弟 子   N   敬 叩 上
一九xx年x月xx日凌晨

《世親著〈阿毗達磨俱舍論〉的故事》 及
《無敵論師德慧長老》專題討論選載(之一)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