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法教

顯 和 密 內 密 的 〝 性 、 相 、 體 、 用 〞
( 摘 要 之 一

 

誰 是 您 們 的 〝 無 著 〞 呢 ?

 

    金 剛 禪 直 接 揭 示 宇 宙 奧 秘 , 人 生 究 竟 , 不 但 有 系 統 的 理 論 , 而 且 有 確 實 可 行 的 方 法 和 傳 承 的 根 本 上 師 指 導 。 行 者 如 法 修 行 , 七 法 俱 全 , 啟 發 本 有 的 深 部 意 識 , 直 達 十 三 層 識 至 無 限 層 識 ; 可 以 掌 握 宇 宙 偉 力 去 救 渡 眾 生 脫 離 諸 苦 , 從 根 本 上 去 解 決 問 題 。

    所 以 說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、 金 剛 禪 是 最 究 竟 了 義 的 教 法 。

    某 些 大 道 心 , 大 聖 心 根 器 的 佛 教 行 者 , 由 於 自 己 已 經 修 學 了 顯 教 , 或 修 學 了 外 三 密 , 內 三 密 等 〝 前 〞 九 乘 教 法 ( 佛 法 十 二 乘 , 最 後 三 乘 為 無 相 極 三 乘 , 即 〝 密 內 密 〞 。 其 餘 稱 〝 前 〞 九 乘 教 法 ) , 不 能 明 白 自 己 宿 世 的 慧 根 , 不 能 啟 迪 宿 世 的 智 慧 。 尤 如 小 乘 聖 者 世 親 的 前 半 生 那 樣 。 誰 是 您 們 的 〝 無 著 〞 呢 ?

    這 是 值 得 每 一 位 修 學 顯 教 的 行 者 深 思 的 。 無 論 您 是 小 乘 聖 者 , 大 乘 菩 薩 , 密 乘 的 本 尊 , 明 王 , 空 行 , 都 應 深 思 呵 !


顯和密內密的〝性、相、體、用〞
( 摘 要 之 一 )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