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法教

顯 和 密 內 密 的 〝 性 、 相 、 體 、 用 〞
( 摘 要 之 一

 

實 踐 大 用

 

    用 -

    用 - 實 踐 大 用 。

    在 成 就 上 來 說 , 是 將 來 成 佛 , 需 時 三 個 阿 僧 祗 。 密 內 密 是 現 証 涅 槃 , 即 身 成 佛 。

    在 溝 通 方 面 , 在 六 識 之 內 打 滾 , 不 能 進 入 其 他 時 空 與 諸 天 諸 佛 相 契 , 沒 有 神 通 力 , 沒 有 破 邪 顯 真 的 利 器 , 對 魔 障 顯 得 無 奈 。

    密 內 密 行 者 如 法 修 行 , 可 與 宇 宙 能 量 核 心 、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法 性 相 契 , 親 身 驗 証 , 有 成 就 時 可 以 逮 諸 總 持 , 遊 戲 神 通 , 善 巧 方 便 去 渡 人 。

    的 對 象 是 一 般 根 器 的 眾 生 , 而 密 內 密 的 則 是 大 道 心 、 大 聖 心 行 人 和 轉 根 行 者 。


顯和密內密的〝性、相、體、用〞
( 摘 要 之 一 ) 目 錄 頁
誰 是 您 們 的 〝 無 著 〞 呢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