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无 比 珍 贵

广 开 方 便 渡 众 生

   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在 《 X X 》 上 , 生 动 而 又 趣 味 性 的 展 示 着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教 义 和 教 法 。 没 有 接 受 系 统 学 习 的 人 , 不 一 定 即 刻 会 明 白 其 中 的 奥 妙 , 也 就 如 闲 人 过 客 , 但 这 一 闪 而 过 之 圣 缘 , 亦 已 经 利 益 了 众 生 , 圣 密 种 子 已 埋 在 了 他 们 的 心 中 。

    而 圣 密 行 者 们 在   师 尊 的 指 导 下 流 连 于 《 X X 》 , 便 能 体 会 出 圣 密 的 法 要 , 得 大 增 长 , 大 利 益 。

 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在 《 X X 》 上 , 为 全 世 界 的 圣 密 行 者 们 开 启 了 一 道 方 便 之 门 , 也 为 广 大 佛 教 信 众 开 启 了 接 受 圣 密 种 子 的 方 便 之 门 , 这 就 是   阿 达 尔 嘛 佛 最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与 智 慧 的 宇 宙 般 若 安 排 。

《 无 比 珍 贵 》 目 录 页
实 修 通 达 佛 教 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