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

重 建 精 神 家 園

 
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頂 禮   歷 代  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

 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頂 禮   諸 位 金 剛 長 老 、   金 剛 上 師 :

    叩 拜 聖 安 !

    昨 天 , 弟 子 在 《 X X X X 》 網 上 粗 粗 看 了 《 小 莉 看 世 界 之 失 根 的 精 神 家 園 》 。 弟 子 感 到 小 莉 很 有 水 準 。 如 她 指 出 〝 在 中 國 以 一 個 崛 起 的 經 濟 強 國 形 象 讓 世 界 再 也 無 法 回 避 的 今 天 , 也 許 是 時 候 讓 中 國 人 學 會 如 何 在 世 界 文 化 領 域 , 以 一 個 有 著 五 千 多 年 燦 爛 文 明 的 文 化 大 國 應 有 的 領 導 者 形 象 重 新 定 義 自 己 〞 。

    今 天 , 弟 子 在 L 報 文 化 新 聞 上 看 到 x x 月 x x 日 聯 合 國 科 教 文 組 織 在 法 國 巴 黎 總 部 宣 佈 了 第 三 批 〝 人 類 口 頭 和 非 物 質 遺 產 代 表 作 〞 , 中 國 申 報 的 〝 中 國 新 疆 維 吾 爾 木 卡 姆 藝 術 〞 和 中 國 、 蒙 古 國 聯 合 申 報 的 〝 蒙 古 族 長 調 民 歌 〞 榜 上 有 名 。

    弟 子 感 到 上 述 事 項 皆 源 於 聖 密 時 輪 的 轉 動 。 中 華 民 族 應 醒 悟 , 有 著 五 千 多 年 燦 爛 文 明 的 文 化 、 非 物 質 文 化 遺 產 何 止 上 述 兩 項 。 如 西 藏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本 生 傳 》 、 《 格 薩 爾 王 傳 》 等 等 。 現 在 , 中 華 民 族 的 文 化 瑰 寶 ,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 ──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學 術 己 越 來 越 被 西 方 人 認 同 與 接 受 。 中 國 政 府 和 人 民 應 不 失 時 機 , 把 中 華 文 明 的 精 粹 請 回 來 , 重 建 精 神 家 園 , 振 興 中 華 。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學 術 是 中 國 最 重 要 的 非 物 質 文 化 遺 產 。

    為 了 中 華 文 明 、 世 界 文 明 , 為 了 無 量 眾 生 的 福 祉 , 祈 願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繼 續 轉 動 聖 密 時 輪 , 把 中 華 民 族 的 文 化 瑰 寶 傳 遍 全 世 界 ; 祈 願 這 中 華 民 族 的 文 化 瑰 寶 , 早 日 回 歸 華 夏 。

    以 上 淺 識 , 祈 請 求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正 、 加 持 。

    祈 請 求 金 剛 長 老 、   金 剛 上 師 聖 正 、 加 持 。

    謝 謝 !

    敬 頌

法 安 !

愚 弟 子 : S 跪 叩 拜
2 0 0 5 - x x -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