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

空 性 無 相

 

頂 禮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頂 禮   歷 代  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

親 愛 的   師 尊 : 您 好 !

    以 下 是 弟 子 的 匯 報 :

    弟 子 體 會 到 如 若 反 省 、 修 法 、 做 善 事 、 弘 法 渡 眾 、 一 切 的 生 活 離 開 了 空 性 , 離 開 了 無 我 、 無 人 、 無 相 , 就 完 全 變 成 了 在 修 魔 業 , 在 行 魔 事 。 不 僅 沒 有 功 德 , 反 而 增 加 我 、 法 兩 執 , 增 加 業 力 。

    功 德 從 清 淨 中 來 , 從 空 性 中 來 。 從 締 認 空 性 到 要 經 常 回 歸 空 性 , 到 24小 時 住 在 空 性 中 , 最 後 到 能 起 用 空 性 。

    締 認 空 性 , 修 持 才 有 方 向 , 才 有 指 路 燈 ; 是 真 正 意 義 上 的 修 持 。 懂 得 空 性 就 懂 得 清 淨 , 一 分 清 淨 證 一 分 法 身 , 即 有 一 分 功 德 。

    空 性 能 2 4 小 時 指 導 生 活 , 要 氣 脈 完 全 通 暢 , 業 障 已 徹 除 , 那 是 七 、 八 地 菩 薩 的 境 界 。 要 求 弟 子 2 4 小 時 觀 想   師 尊 , 就 是 要 2 4 小 時 回 歸 空 性 。 到 了 空 性 升 起 大 用 , 即 有 了 聖 通 , 那 是 九 地 菩 薩 的 境 界 。 弟 子 知 道 一 切 的 修 持 以 空 性 為 指 導 , 以 完 全 證 悟 空 性 為 目 的 。

    師 尊 是 無 我 師 , 就 是 空 性 的 代 表 , 就 是 宇 宙 中 最 肇 源 的 能 量 阿 絲 律 耶 的 代 表 , 就 是 弟 子 的 高 層 意 識 的 指 路 燈 。

    弟 子 對 時 時 住 在 空 性 中 , 總 做 不 好 , 還 經 常 忘 失 。 修 菩 提 心 就 是 修 空 性 , 空 性 是 摧 毀 一 切 外 道 的 利 器 , 是 摧 毀 一 切 魔 障 的 利 器 。

    祈 請   師 尊 加 持 弟 子 不 要 忘 失 空 性 , 能 時 時 住 在 空 性 中 。

    謝 謝   師 尊 加 持 !

    弟 子 叩 謝   師 尊

    弟 子 恭 請   師 尊 聖 安 !

 
弟 子 : 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