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法 性 之 光

顶 礼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
顶 礼   历 代 圣 祖 师 佛

    感 谢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 , 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 !

 
    报 告   师 尊 , 今 天 弟 子 在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的 网 络 上 学 习 了 《 霓 虹 大 法 真 实 不 虚 》 这 篇 文 章 。 弟 子 看 过 之 后 很 受 鼓 舞 。

    这 篇 文 章 用 现 代 科 学 的 真 实 的 实 例 和 图 像 , 来 证 明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教 法 的 真 实 不 虚 。

    两 幅 相 片 , 一 幅 是 刚 刚 上 机 测 试 的 图 像 , 另 一 幅 是 大 约 五 分 钟 后 契 入 摩 诃 时 的 图 像 。 第 二 幅 图 像 , 弟 子 曾 经 亲 眼 看 到 过 。 弟 子 曾 经 多 次 看 到 过 一 些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们 头 上 有 类 似 的 光 芒 , 还 有   师 尊 的 头 的 轮 廓 。

    弟 子 也 曾 经 亲 眼 在 镜 子 中 看 到 弟 子 自 己 头 的 周 围 发 出 这 种 轮 廓 的 光 芒 , 看 到   师 尊 在 弟 子 的 头 上 。 不 仅 是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们 。 弟 子 也 曾 经 看 到 过 一 些 不 修 持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人 身 上 有 光 环 , 但 是 和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们 的 光 环 的 大 小 和 光 的 色 彩 都 不 是 很 相 同 。

    因 为 没 有 经 过   师 尊 的 证 实 , 弟 子 也 分 不 清 楚 是 不 是 幻 觉 , 还 是 真 实 的 。 也 没 有 去 多 想 。

    所 以 , 这 幅 图 片 不 仅 是 证 实 霓 虹 大 法 真 实 不 虚 的 佐 证 , 也 很 好 的 鉴 证 了 弟 子 曾 经 看 到 过 的 景 象 。

《行者学法修持报告选登》目录页
高能转化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