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學 習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

對 全 世 界 各 國 、 各 個 地 區 ,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長 途 電 話 聖 示

〔 2 0 0 5 年 2 月 1 - 2 1 日 〕

體 會 之 三 — 妙 高 峰 頂 初 探

宇 宙 原 動 力

    科 學 追 尋 宇 宙 中 的 原 動 力 , 探 未 窮 盡 。 然 佛 學 、 佛 教 已 有 答 案 。 這 個 答 案 就 是 法 性  ── 宇 宙 的 原 動 力 。 而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極 終 要 義 , 直 指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、 肇 源 法 性 身 佛 阿 達 爾 嘛 佛 。

    如 是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教 法 , 始 終 圍 繞 著 阿 絲 律 耶 、 阿 達 爾 嘛 佛 , 引 導 聖 密 行 者 實 證 法 性 ,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偉 大 宇 宙 核 心 之 能 量 ( 即 宇 宙 原 動 力 ) 緊 密 相 融 , 永 恆 相 契 。

    由 是 , 弟 子 認 識 到 聖 密 法 可 喻 為 樹 根 上 的 密 法 , 絕 非 任 何 枝 幹 上 的 密 法 , 是 宇 宙 總 源 頭 的 密 法 ; 絕 非 任 何 支 流 上 的 密 法 , 確 實 當 得 起 妙 高 峰 頂 。

《學習師尊乙酉春節聖示體會之三》目錄頁
十 二 乘 判 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