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學 習
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聖示專區

《維摩詰所說經》.《不思議解脫法門》經題淺釋(節選)之一

體 會 之 一

清 淨 自 性

 

    如 今 廣 弘 之 際 , 顯 示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價 值 觀 , 這 是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對 於 全 人 類 的 最 本 質 的 關 懷 。 他 以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保 護 每 一 位 眾 生 最 可 寶 貴 的 清 淨 自 性 。

    通 過 學 習 , 使 弟 子 明 白 : 要 得 到 永 恆 生 命 , 必 須 實 證 清 淨 自 性 。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:

    「 千 年 以 降 , 《 維 摩 詰 經 》 . 《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》 , 在 中 國 民 間 的 風 起 雲 湧 的 保 護 下 , 《 維 摩 詰 經 》 學 者 們 衷 心 虔 誠 的 推 動 下 , 聖 密 行 者 親 自 實 踐 的 廣 弘 下 , 《 維 摩 詰 經 》 的 講 說 、 注 釋 、 弘 揚 , 頌 經 高 潮 中 , 在 中 國 歷 史 上 , 掀 起 一 波 又 一 波 的 〝 維 摩 詰 熱 〞 。 」

上一目錄頁
 
殊 勝 延 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