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学 习
薄伽梵 大圣 智及维摩诘 阿达尔嘛佛 师尊圣示专区
《维摩诘所说经》.《不思议解脱法门》经题浅释(节选)之一
体 会 之 一
师 尊 伟 大
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圣 示 :

    「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, 在   阿 达 尔 嘛 佛 法 性 诸 天 诸 佛 的 指 引 下 , 圣 密 宗 八 序 圣 僧 , 慈 悲 而 又 智 慧 的 主 动 舍 寺 融 俗 , 舍 僧 宝 相 , 圣 教 韬 光 , 蕴 道 潜 真 。 为 广 渡 众 生 而 隐 蔽 式 微 , 融 入 民 间 , 并 获 得 极 大 的 发 展 。 」

    弟 子 从 不 灭 的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理 论 中 认 识 到 , 我 们 的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伟 大 。

    是   师 尊 继 承 、 捍 卫 、 发 扬 了 《 维 摩 诘 所 说 经 》 圣 密 传 承 法 脉 。

    是   师 尊 提 供 所 有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圣 密 长 老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行 者 所 供 奉 、 赞 颂 、 推 崇 和 赋 予 专 注 性 的 学 习 、 诠 释 的 《 不 思 议 解 脱 法 门 》 的 圣 密 解 读 。

    是   师 尊 掌 握 、 实 践 了 "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真 正 教 义 。 " 使 我 们 能 在 现 在 的 时 空 中 有 幸 得 以 追 随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

上一目录页
 
清 净 自 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