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學 習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
對 全 世 界 各 國 、 各 個 地 區 ,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行 者 長 途 電 話 聖 示
〔 2 0 0 5 年 2 月 1 - 2 1 日 〕
體 會 之 一
聖 緣 成 熟

    佛 教 在 經 過 二 千 多 年 的 發 展 過 程 中 , 眾 生 通 過 學 習 諸 佛 經 、 佛 法 ; 在 諸 大 善 知 識 、 大 德 、 上 師 、 導 師 , 諸 天 菩 薩 、 明 王 、 空 行 、 佛 的 正 確 指 引 下 , 此 賢 藏 眾 生 的 法 性 水 準 也 隨 之 不 斷 的 提 高 。 直 面 法 性 的 因 緣 已 經 成 熟 。

    我 們 敬 愛 的   師 尊 在 《 內 部 浴 佛 法 會 》 上 的 聖 示 :

    “ 因 為 你 們 經 過 無 量 世 的 修 行 , 才 有 我 們 今 天 的 會 面 。

    我 們 的 會 面 是
    直 面 法 性 ,
    直 面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,
    直 面   毘 盧 遮 那 大 佛 ,
    直 面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。 ”

    所 以 說 直 面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, 讓 眾 生 有 機 會 知 道 及 皈 依  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聖 緣 已 經 成 熟 。

《學習師尊乙酉春節聖示感受之一》目錄頁
真 正 皈 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