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行 者 学 法 修 持 报 告 选 登

学 习 《 关 于 圣 密 十 法 界 的 三 个 问 题 》
体 会 之 一

一 些 启 发

 

    三 、 从 长 老 开 示 中 得 到 的 启 示

    通 过 学 习 金 刚 法 圣 长 老 的 慈 悲 开 示 , 使 弟 子 懂 得 了 弥 陀 净 土 与 弥 陀 法 界 ; 弥 陀 法 界 与 弥 勒 法 界 之 间 的 关 系 。

    另 外 弟 子 也 从 长 老 开 示 关 于 唐 玄 奘 三 藏 法 师 所 创 法 相 宗 , 数 传 后  …… " 终 流 于 硕 细 而 式 微 " 的 开 示 中 受 到 一 些 启 发 。

    ( 一 ) 宇 宙 中 万 事 万 物 都 源 于 肇 源 根 本 法 性  ── 阿 丝 律 耶 , 阿 丝 律 耶 贯 穿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以 及 所 流 摄 的 十 二 乘 判 教 , 法 性 本 空 , " 其 大 无 外 、 其 小 无 内 、 其 形 无 象 、 其 行 无 相 " 。 如 果 偏 离 了 这 一 宗 旨 , 而 注 重 形 象 , 行 相 等 硕 细 , 就 是 偏 离 正 法 的 轨 道 。

    ( 二 ) 一 定 要 亲 修 实 证 , 只 有 与   阿 达 尔 嘛 佛 法 性 完 完 全 全 的 相 应 , 与 历 代 祖 师 完 完 全 全 的 相 应 , 证 得 永 恒 生 命 , 才 能 保 证 正 法 的 火 种 代 代 相 传 。

 

《学习《关于圣密十法界的三个问题》体会之一》目录页
超 越 自 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