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学 习
《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圣 示
  . 圣 密 龙 讲 〈 般 若 波 罗 密 多 心 经 〉》
体 会 之 五

精 进 修 持 , 以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世 界 大 弘 为 己 任

   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 ──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, 千 年 来 经 受 了 历 史 波 涛 的 兴 衰 起 伏 。 在 唐 武 宗 灭 佛 的 法 难 时 期 , 遇 到 了 许 多 艰 难 险 阻 。

    「 在   阿 达 尔 嘛 佛 法 性 诸 天 诸 佛 的 指 引 下 , 圣 密 宗 八 序 圣 僧 , 慈 悲 而 又 智 慧 的 主 动 舍 寺 融 俗 , 舍 僧 宝 相 , 圣 教 韬 光 , 蕴 道 潜 真 , 为 广 渡 众 生 而 隐 蔽 式 微 、 融 入 民 间 , 在 曲 折 坎 坷 之 中 获 得 发 展 。 」

    而 如 今 ,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世 界 大 弘 的 号 角 已 吹 响 , 弟 子 们 应 学 习 历 代 祖 师 和 圣 僧 的 榜 样 , 忍 辱 负 重 , 不 畏 艰 险 , 以 宏 扬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为 己 任 。

    「 圣 密 义 广 弘 于 全 世 界 , 神 州 大 地 , 因 圣 密 法 而 显 现 人 类 文 明 的 灵 性 精 粹 。 试 问 , 身 为 西 子 圣 地 的 圣 密 行 者 , 敢 于 忍 心 卸 脱 和 拒 绝 全 球 广 弘 圣 教 的 历 史 重 任 吗 ? 」

    师 尊 圣 示 深 深 震 撼 了 弟 子 的 心 , 是 对 弟 子 们 的 鞭 策 和 期 望 。 任 何 一 个 金 刚 行 者 没 有 任 何 理 由 , 可 以 在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世 界 广 弘 的 历 史 时 刻 推 卸 自 己 神 圣 的 责 任 。

    弟 子 需 要 做 的 是 , 加 倍 努 力 的 修 持 , 尽 快 提 升 自 己 的 法 性 水 准 , 不 畏 艰 难 险 阻 , 一 切 听 从  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安 排 , 一 定 要 为 金 刚 禅 世 界 大 弘 尽 一 份 力 量 。

《学习龙讲心经体会之五》目录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