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學 習
《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
  . 聖 密 龍 講 〈 般 若 波 羅 密 多 心 經 〉》
體 會 之 五

精 進 修 持 , 以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為 己 任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 ──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, 千 年 來 經 受 了 歷 史 波 濤 的 興 衰 起 伏 。 在 唐 武 宗 滅 佛 的 法 難 時 期 , 遇 到 了 許 多 艱 難 險 阻 。

    「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法 性 諸 天 諸 佛 的 指 引 下 , 聖 密 宗 八 序 聖 僧 , 慈 悲 而 又 智 慧 的 主 動 捨 寺 融 俗 , 捨 僧 寶 相 , 聖 教 韜 光 , 蘊 道 潛 真 , 為 廣 渡 眾 生 而 隱 蔽 式 微 、 融 入 民 間 , 在 曲 折 坎 坷 之 中 獲 得 發 展 。 」

    而 如 今 ,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的 號 角 已 吹 響 , 弟 子 們 應 學 習 歷 代 祖 師 和 聖 僧 的 榜 樣 , 忍 辱 負 重 , 不 畏 艱 險 , 以 宏 揚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為 己 任 。

    「 聖 密 義 廣 弘 於 全 世 界 , 神 州 大 地 , 因 聖 密 法 而 顯 現 人 類 文 明 的 靈 性 精 粹 。 試 問 , 身 為 西 子 聖 地 的 聖 密 行 者 , 敢 於 忍 心 卸 脫 和 拒 絕 全 球 廣 弘 聖 教 的 歷 史 重 任 嗎 ? 」

    師 尊 聖 示 深 深 震 撼 了 弟 子 的 心 , 是 對 弟 子 們 的 鞭 策 和 期 望 。 任 何 一 個 金 剛 行 者 沒 有 任 何 理 由 , 可 以 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世 界 廣 弘 的 歷 史 時 刻 推 卸 自 己 神 聖 的 責 任 。

    弟 子 需 要 做 的 是 , 加 倍 努 力 的 修 持 , 儘 快 提 升 自 己 的 法 性 水 準 , 不 畏 艱 難 險 阻 , 一 切 聽 從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安 排 , 一 定 要 為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盡 一 份 力 量 。

《學習龍講心經體會之五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