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

 

大 般 若 的 表 達

 

    澳 洲 多 元 文 化 的 成 功 和 偉 大 。

   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代 表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即 席 發 言 , 從 深 入 淺 出 、 言 簡 意 賅 的 獅 子 吼 中 湧 出 。 澳 洲 的 多 元 文 化 是 成 功 的 、 偉 大 的 。 我 們 敬 佩  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這 種 深 入 淺 出 、 言 簡 意 賅 的 大 般 若 的 表 達 藝 術 。

    以 上 是 弟 子 學 習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《 《 般 若 波 羅 密 多 心 經 》 ( 之 六 ) 》 , 與   金 剛 龍 聖 長 老 所 撰 寫 的 《 澳 洲 多 元 文 化 的 成 功 和 偉 大 》 以 及 《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參 與 2003 年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週 8 月 30 日 . 金 剛 永 樂 長 老 代 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致 詞 》 的 一 點 膚 淺 的 體 會 和 認 識 。

    祈 請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以 及 諸 聖 密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教 導 、 指 正 、 加 持 。

 

《 肇 源 法 性 大 用 》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