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
基 本 訓 練

頂 禮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:
頂 禮  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金 剛 法 聖 長 老 、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:

    感 謝 法 聖 長 老 的 提 示 , 使 我 們 明 確 了 「 八 地 聖 行 」 前 行 培 訓 的 目 的  —— 是 昇 起 阿 尼 米 塔 的 大 用 。 龍 講 《 心 經 》 和 「 大 醫 王 」 法 門 都 是 為 我 們 灌 頂 前 行 進 行 的 基 本 訓 練 , 也 就 是 訓 練 我 們 如 何 昇 起 阿 尼 米 塔 之 大 用 。

    「 八 地 聖 行 」 是 聖 密 行 者 經 「 薄 伽 梵 不 動 地 神 聖 灌 頂 」 作 阿 尼 米 塔 不 動 地 修 行 , 遍 歷 聖 密 諸 境 得 無 分 別 智  …… 要 作 阿 尼 米 塔 不 動 地 修 行 就 必 須 透 徹 龍 講 《 心 經 》 的 法 理 , 證 悟 「 摩 訶 般 若 」 的 實 相 真 義 , 它 是 無 盡 境 界 盡 蘊 其 中 , 諸 法 都 是 從 中 而 出 。

    「 大 醫 王 」 法 門 實 質 上 是 「 摩 訶 般 若 」 ( 自 性 ) 的 大 用 , 即 阿 尼 米 塔 之 大 用 。

    聖 密 行 者 救 渡 眾 生 , 解 脫 痛 苦 , 必 須 「 善 解 法 相 」 「 知 眾 生 根 」 。 要 「 善 解 法 相 」 「 知 眾 生 根 」 就 必 須 作 阿 尼 米 塔 不 動 地 修 行 , 淨 心 修 持 「 摩 訶 般 若 」 , 在 三 密 加 持 下 , 逮 諸 總 持 , 遊 戲 神 通 , 昇 起 阿 尼 米 塔 的 大 用 。

    我 們 決 心 勇 猛 精 進 , 虔 修 實 證 真 如 永 恆 。

    祈 請   師 尊 長 老 加 持 。

        聖 安

弟 子   x x x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 x x 叩            
x x x x - x - x x
《行者學法修持報告選登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