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

 

學 習 《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 SARS —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 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》 感 受 之 一

 

頂 禮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:
頂 禮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總 部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:

    弟 子 們 已 從 網 上 收 到 《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 SARS —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 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( 之 一 到 之 三 ) 》 。 弟 子 們 一 遍 又 一 遍 地 深 入 學 習 , 深 深 地 證 悟 到 這 不 僅 僅 是 幾 付 中 藥 方 , 這 是 大 智 慧 者  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善 巧 方 便 渡 眾 生 , 龍 講 人 類 文 明 精 粹  —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聖 法 , 體 現 了 肇 源 古 佛  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大 慈 悲 和 大 智 慧 , 體 現 了 肇 源 法 性   阿 絲 律 耶 的 大 聖 用 。

    《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 SARS —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 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之 一 》 非 常 精 要 地 簡 介 了 聖 密 宗 的 傳 承 , 同 時 規 勸 眾 生 : 諸 惡 莫 作 、 眾 善 奉 行 , 虔 誠 輕 聲 地 念 阿 彌 陀 佛 。 這 體 現 了 正 法 佛 法 的 理 念 。

    弟 子 們 學 習 了 《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 SARS —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 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之 二  —— 聖 附 方 》 , 深 深 感 到 聖 密 宗 歷 代 聖 祖 們 在 隱 蔽 式 微 、 捨 寺 融 俗 、 捨 僧 寶 相 、 捨 無 量 心 所 鑄 就 的 生 存 智 慧 。 從 聖 附 方 中 可 以 證 悟 到 千 年 以 來 聖 密 行 者 們 的 極 大 般 若 智 慧 。 世 間 法 中 哪 一 位 名 中 醫 開 過 如 此 的 聖 方 ? ( 在 金 剛 禪 行 者 中 也 有 幾 位 名 醫 , 他 們 看 了 此 聖 方 均 感 到 驚 訝 !), 聖 附 方 中 提 到 了 總 部 發 往 世 界 各 地 的 聖 水 、 聖 糖 、 聖 奶 , 弟 子 們 受 用 後 的 殊 勝 情 景 已 向 總 部 匯 報 ( 不 另 發 文 了 ) 。 聖 附 方 中 的 重 要 附 註 , 完 全 體 現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不 為 自 己 求 安 樂 、 但 願 眾 生 得 離 苦 的 全 身 心 供 養 眾 生 的 崇 高 佛 人 格 。

    《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 SARS —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 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之 三 》  —— 《 甲 之 二   魚 腥 草 》 , 弟 子 們 在 學 習 後 , 更 實 修 親 證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之 神 聖 。

    中 國 大 陸 是 SARS( 非 典 ) 的 重 災 區 , 北 京 、 廣 東 是 中 國 大 陸 SARS 的 重 災 區 。 在 重 災 區 有 幾 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行 者 , 她 們 是 醫 務 工 作 者 , 被 派 往 SARS( 非 典 ) 地 區 工 作 , 臨 行 前 打 電 話 給 親 教 師 , 親 教 師 說 : 「 不 要 害 怕 , 鼓 足 勇 氣 , 打 起 精 神 , 這 是 我 們 聖 密 行 者 全 身 心 供 養 眾 生 的 機 緣 。 但 是 必 須 每 天 持 聖 密 宗 祖 師 聖 咒 、 無 垢 消 業 聖 咒 , 並 要 見 縫 插 針 地 努 力 修 持 大 陀 羅 尼 法 。 」 目 前 隨 著 中 國 大 陸 SARS 趨 向 漸 漸 穩 定 , 她 們 已 從 第 一 線 調 回 原 崗 位 , 她 們 不 僅 沒 染 上 SARS ( 非 典 ) , 相 反 身 體 健 壯 , 精 神 飽 滿 。 中 國 大 陸 據 我 們 所 知 , 凡 努 力 修 持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、 大 陀 羅 尼 法 及 無 垢 聖 咒 者 , 無 一 染 上 SARS ( 非 典 ) 的 。 實 踐 證 實 了 《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聖 示  SARS —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為 拯 救 全 人 類   公 開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傳 統 古 聖 方 之 三 》 中 指 出 :

    無 垢 聖 咒 的 消 業 迴 向 之 功 德 之 巨 , 如 是 〝 聖 密 行 者 〞 本 人 需 用 此 藥 , 功 德 圓 滿 者 僅 〝 無 垢 聖 咒 〞 已 足 能 解 決 問 題 。

    聖 咒 之 法 性 聖 光 , 猶 如 北 極 光 虹 照 北 冰 洋 , 南 極 光 灑 遍 南 極 洲 , 無 處 不 照 , 無 處 不 顯 神 聖 、 潔 淨 、 離 戲 、 無 垢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以 〝 聖 密 天 無 垢 大 咒 〞 為 其 內 蘊 , 自 信 佛 力 不 可 測 算 。

    這 次 SARS ( 非 典 ) 的 流 行 , 按 法 理 而 言 , 實 質 是 業 病 , 是 共 業 所 致 。 ( 惡 業 ) 其 實 在 中 國 歷 史 上 瘟 疫 有 之 。 弟 子 們 在 學 習 過 程 中 回 憶 共 業 ( 惡 業 ) 所 致 的 天 災 人 禍 給 無 明 眾 生 帶 來 的 苦 難 。 ( 亂 砍 伐 樹 木 帶 來 水 土 流 失 、 山 洪 暴 發 , 亂 捕 殺 野 生 動 物 , 隨 意 改 河 道 等 造 成 生 態 不 平 衡 。 貪 吃 、 腐 化 、 享 樂 , 中 國 報 刊 上 刊 登 了 廣 州 等 地 掀 起 吃 野 生 動 物 的 風 ( 活 吃 、 生 吃 、 帶 血 吃 等 無 惡 不 作 ) , 甚 至 某 些 省 巿 吃 野 生 動 物 不 過 癮 , 要 吃 人 乳 宴 , 這 是 何 等 的 荒 唐 、 頹 廢 、 腐 化 。 上 天 是 把 天 平 秤 , 難 道 給 造 惡 者 結 善 果 嗎 ?

    因 此 , 自 從 SARS ( 非 典 ) 來 臨 之 時 , 中 國 大 陸 部 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行 者 修 持 無 垢 聖 咒 消 業 迴 向 , 並 深 刻 反 省 自 己 、 嚴 持 戒 律 ( 殺 、 淫 、 盜 、 妄 、 酒 , 貪 、 嗔 、 癡 、 慢 、 疑 等 方 面 的 戒 律 ) , 在 反 省 過 程 中 , 弟 子 們 反 省 到 了 隨 著 改 革 開 放 , 經 濟 發 展 了 , 生 活 提 高 了 , 但 勤 儉 節 約 放 鬆 了 , 中 國 傳 統 道 德 概 念 放 鬆 了 、 破 壞 了 , 令 人 非 常 痛 心 。

    弟 子 們 紛 紛 向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反 省 。 ( 我 們 將 不 斷 地 將 他 們 的 反 省 報 告 向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及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匯 報 )

    敬 頌

        法 安

x x x x x          
x x x x            
x x x x x          
x x x x x          
x x x x            
x x x x   等 跪 叩
x x x x . x . x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