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

拍 案 稱 絕

頂 禮   至 尊 至 愛 的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頂 禮   敬 愛 的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金 剛 永 樂 長 老
頂 禮   諸 聖 上 師 、 長 老 佛

師 尊   聖 鑒

    通 過 學 習 網 上 《 SARS - 非 典 型 肺 炎 的 防 治 》 , 當 弟 子 逐 漸 認 識 到 , 這 是 佛 渡 眾 生 的 一 種 善 巧 方 便 , 而 拍 案 稱 絕 !

    師 尊 龍 講 聖 方 , 實 際 是 以 聖 方 為 載 體 , 救 眾 生 出 水 火 的 、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、 智 慧 的 善 巧 、 方 便 之
大 聖 行 ! !

    師 尊 龍 講 聖 方 , 實 際 是   師 尊 龍 講 聖 法 ! ! 既 是 攝 受 有 緣 眾 生 , 也 在 為 我 們 恩 授 聖 密 法 ! 在 聖 藥 辨 中 滲 透 無 遺 ! 聖 藥 辨 , 為 攝 受 眾 生 與 使 眾 生 起 信 而 作 。 弟 子 已 深 深 領 會 。 弟 子 也 險 為 「 聖 方 」 而 聖 方 , 純 為 「 救 命 」 而 救 命 , 想 急 於 介 紹 出 去 而 不 分 對 像 、 有 失 客 觀 、 有 失 實 際 。 這 也 是 對 我 們 每 一 個 聖 密 行 者 的 審 視 。 弟 子 已 有 所 認 識 。

    如 果 為 治 病 , 不 吃 藥 、 不 開 刀 , 治 癒 疑 難 、 絕 症 , 對   師 尊 來 說 , 是 尋 常 小 事 , 這 是 對 求 上 門 的 有 緣 眾 生 起 用 ; 但 對 尚 未 求 上 門 的 有 緣 眾 生 , 則 要 以 方 便 應 機 攝 受 。 這 就 如   師 尊 龍 講 聖 方 。

    師 尊 為 救 渡 眾 生 , 方 便 幻 化 、 見 縫 播 針 、 大 般 若 、 大 自 由 湧 出 。 無 私 無 我 , 完 美 無 瑕 !

    師 尊 為 救 渡 眾 生 , 如 《 三 點 感 受 》 所 說 , 弟 子 從 《 浴 佛 法 會 圖 片 報 導 》 中 , 看 到   師 尊 熬 夜 的 紅 紅 眼 睛 ; 從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生 身 舍 利 蒞 臨 塔 州 的 《 圖 片 報 導 》 中 , 看 到   師 尊 的 眼 角 與 額 上 , 歲 月 風 霜 所 刻 下 的 深 深 皺 紋 !

    由 是 , 弟 子 聯 想 到 5 月 25 日 選 載 的 《 三 點 感 受 》 的 感 想 , 與 5 月 13 日 選 載 的 《 沉 醉 在 歡 樂 之 中 》 。 弟 子 從 文 理 中 看 出 , 作 者 是 同 一 金 剛 姐 妹 ( 不 知 是 不 是 ? ) 。 從 這 二 篇 文 章 中 , 看 出 師 尊 、 總 部 在 培 養 、 學 習 、 閉 關 方 面 , 也 有 許 多 善 巧 方 便 。

    這 位 金 剛 姐 妹 , 是 佛 聖 誕 、 浴 佛 法 會 前 , 去 聖 地 參 加 「 浴 佛 法 會 」 這 項 工 作 的 。 她 在 文 中 這 樣 寫 : 「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累 功 德 的 機 會 」 。 但 事 後 , 我 們 看 到 的 卻 是 一 篇 「 初 修 閉 關 報 告 」 。 她 參 加 了 閉 關 ? ! 是 的 , 是 參 加 一 次 「 救 渡 眾 生 」 的 實 地 性 閉 關 ! 還 發 了 一 件 「 渡 眾 生 」 的 粉 紅 色 法 衣 。 可 見 我 們 聖 密 宗 佛 教 的 「 閉 關 」 形 式 是 多 麼 多 樣 、 活 潑 ! ! 對 聖 密 行 者 的 審 視 , 也 是 以 不 同 的 形 式 來 考 驗 的 。 連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。

    這 位 金 剛 姐 妹 , 是 幸 福 的 。 在 聖 地   師 尊 身 邊 已 有 十 年 ! 看 到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對   師 尊 的 感 情 呈 示 , 不 計 其 數 的 不 同 形 相 , 已 無 法 說 。 這 「 初 修 閉 關 報 告 」 , 弟 子 想 , 也 絕 對 不 是 我 們 所 認 為 的 「 初 修 」 吧 ? 這 可 從 師 尊 所 授 的 法 衣 中 看 出 ; 也 可 以 從 她 已 「 奉 命 世 界 弘 法 」 中 看 出 。 從 使 用 電 腦 的 情 況 看 來 , 又 好 像 是 國 內 的 ? 這 位 金 剛 姐 妹 , 聖 緣 殊 勝 !

    《 三 點 感 受 》 作 者 , 這 位 金 剛 姐 妹 , 也 相 當 不 錯 , 當 是 大 法 才 ! !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弘 法 大 才 層 出 不 窮 ,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全 球 弘 布 、 千 秋 不 衰 、 興 隆 發 達 之 象 徵 ! ! 弟 子 為 此 而 歡 喜 雀 躍 ! !

祈 請   師 尊   千 萬 要 保 重 ! !

愚 弟 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 x 跪 拜        
x x x x / x / x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