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 之 一

 

關 鍵 在 心

 

佛 法 典 籍 浩 瀚 之 如 大 海 , 顯 宗 、 密 宗 、 及 密 內 密 , 那 麼 又 如 何 的 可 以 在 一 生 中 學 完 ?

如 未 學 完 便 圓 寂 了 , 那 麼 是 否 不 能 進 入 永 恆 ? 還 有 很 多 的 手 印 、 身 印 、 宇 宙 語 、 很 多 很 多 的 法 , 學 不 完 怎 麼 辦 ? 如 有 機 會 學 但 又 不 能 記 牢 , 怎 麼 辦 ?

慈 悲 的   師 尊 開 示 :

法 典 多 學 是 很 好 , 但 最 重 要 的 是 用 心 , 如 能 貫 徹 的 用 , 那 麼 一 個 法 已 經 可 以 成 就 佛 道 , 如 行 大 禮 便 是 一 個 例 子 。

但 有 機 會 要 多 學 法 理 。 如 供 養 , 最 重 要 是 心 的 供 養 , 是 身 、 命 、 財 的 供 養 , 不 是 數 目 或 大 小 的 問 題 。

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 之 一
目錄頁
辨 明 方 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