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修 持 報 告 選 載

金 剛 少 年 修 持 報 告 之 三

一 團 紅 雲

    回 到 霓 虹 山 麓 , 看 到 一 大 片 很 美 的 〝 紅 雲 〞 。 像 包 著 半 個 天 空 似 的 。 弟 子 當 時 不 清 楚 是 不 是 因 為 太 陽 下 山 的 影 照 , 但 奇 怪 的 是 : 如 是 太 陽 的 影 照 , 那 麼 應 很 多 雲 都 是 紅 色 。 天 上 幾 片 是 這 樣 其 他 就 不 是 。 還 是 〝 瑞 兆 〞 , 〝 還 是 佛 光 〞 ? ! 今 天 終 於 得 到 親 眼 目 睹 這 無 比 絢 麗 的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光 華 。   師 父 曾 經 開 示 過 , 這 是 在 霓 虹 山 的 諸 天 諸 佛 的 光 ! 怪 不 得 這 麼 美 。

    師 父 說 那 兒 有 很 多 諸 天 諸 佛 , 阿 達 爾 嘛 佛 宮 的 上 空 也 有 紅 雲 的 。 這 使 弟 子 想 回 《 法 界 無 礙 》 紅 凈 上 師 說 阿 達 爾 嘛 佛 宮 的 上 空 有 一 團 紅 雲 。 但 雲 往 往 是 有 聚 有 散 。 但 是 那 團 紅 雲 怎 樣 飄 浮 都 不 會 離 開 阿 達 爾 嘛 佛 宮 的 。 說 紅 雲 實 際 上 是 一 眼 看 過 去 的 錯 覺 , 是 一 團 紅 光 , 確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光 芒 , 照 耀 著 整 個 霓 虹 山 , 光 芒 的 發 源 地 是 阿 達 爾 嘛 宮 。

    明 白 經 過 今 天 和 昨 天 的 因 緣 , 自 己 尤 其 在 寫 昨 天 的 體 會 , 自 己 猶 如 給 自 己 上 了 一 課 。 也 記 起   師 父 對 我 們 的 教 導 。 功 德 的 積 累 是 一 個 很 重 要 的 因 素 。 感 謝 阿 達 爾 嘛 佛 、 諸 天 諸 佛 、 歷 代 祖 師 和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恩 賜 。

   

        法 安 !

愚 弟 子            
R 叩 拜        
一九xx年x月x至x日
星 期 日 至 星 期 一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